我承認我的貪心,現實也告訴我有多殘酷
無論想要得到的東西有多多
最終得到的也只能有一、兩樣。


我想要雙修
我想要教育學程
我想要跨組實習
我想要當交換學生出國去看看
順便可以的話還有雙聯學位可以拿
是不是很貪心?然後會開始抱怨時間不夠用
我要的東西這麼多,究竟能抓在手中的
是哪些呢?
會不會一樣也抓不到?

時間能換的,有知識和友情兩樣東西
該選擇哪一樣?
我很清楚,只能擇一
若想兩個都擁抱,便太過於奢侈。

若選擇了學業,那麼與朋友相處的時間相對地會減少
笑點在哪裡?誰又招惹了誰、誰又捅了誰?
是否就會這樣越走越遠了?
我很害怕,我不想失去...

我哪個都不想失去!!

『我可以我可以』,我需要不斷地對自己這麼說
但是太貪心了,我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