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差點坐不到九點半統聯,嚇死人了
若沒坐到九點半等下一班的十點半,說不定會遲到


今天早上還提早出門,大約九點二十到達統聯
直直走向售票處,跟賣票的人說我要買九點半的車票
沒想到他跟我說九點半的車已經滿了,我當場呆住
還呆很久,因為在考慮要怎麼辦
馬上改搭火車?還是要等十點半的統聯?
結果那個人看我愣在那裡那麼久
就問我要不要等等看,說不定可以補位
我想既然有補位就等等看,反正心裡也決定要搭不到這班就搭下一班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等著,也看到陸續有人想買九點半的票
但賣票人說已經有三個在等了 囧
好不容易等到有人退票,可是賣票的人叫另外一個人先去買
嗚嗚~
等車來到而且大家都上得差不多了,賣票人一直沒叫我去
我就放棄了,去買十點半的車
幸好有小小不死心問他九點半真的沒車了嗎?
那時我已經付錢他也把票拿給我,說:「這是這一班的啊!」

啊靠、頓時心中響起哈雷路亞的歌聲
趕緊跟他說謝謝,然後上車
果然車上滿滿滿,我也只有最後一排可以選
後來到苗栗又上了三個人,把最後一排剩下的三個位子坐滿
這台車真的是坐滿滿!

坐了兩個多小時到林口,才十一點四十幾分
到處晃了晃,再進去麥當勞吃吃東西才去找學姊
地點就是約在麥當勞
之前去上廁所的時候隱約有看到在二樓,等我上去找的時候人已經不在了
再下到一樓,出到外面才發現有兩個可憐的人
粘著窗戶下凸出來牆壁當椅子坐
其中一個是同學、另一個是學姊
後來因為我跟那個同學(怡靜)是最早到的兩個,也就混得比較熟
跟學姊們也是混得比較久,至少比其他人熟
感覺蠻幸運的ˇ

到了學校後聽了一些介紹學系,還有註冊繳費的事項後
就有學姊帶我們參觀校園和宿舍
校園我至少來兩次,蠻熟的;宿舍沒進去看過,比較新奇
一期宿舍爬到四樓去看,剛好看到我住的那層樓
天哪那個交誼廳是發生了什麼事、多久沒掃了?
電視機上一層灰、嚇死了!
馬上跟和我住同一層樓的怡靜討論搬進來後要怎麼打掃
哈哈、我們真有大愛ˇ
至於房間就下面書桌上面床,房間裡還蠻悶熱的
不過學姊說下午是會這樣沒錯,可是晚上會很涼不用擔心
馬上有家長說這樣很好,就不會有人翹課回來睡午覺XDD

二期宿舍我沒仔細看,反正兩人房一定住起來比較寬敞
比較有印象的是走廊蠻陰暗的,跟一期比起來的話
因為一期的走廊旁邊都是大窗戶,二期則兩邊都是房間

之後帶我們走教室
我們的教室集中於綜合科技大樓和行政大樓
不過教室實在太分散了,走完根本不記得哪間教室在哪裡
只覺得很累
而且雖然說兩棟大樓有相通
但因為兩個大樓間有落差,綜合科技大樓的二樓等於行政大樓一樓
走起來真的會暈頭轉向

最後最後,我最期待的項目─茶會ˇ
不是因為可以吃東西,而是可以認學長姊>w<
之前我在二期宿舍前突然被拍肩膀,有個學姊突然跟我說她是我學姊
我還以為她在說是我高中的學姊
我還在納悶就算是我高中學姊,為什麼會知道我讀甚麼高中還知道我是學妹?
而且我也沒印象看過這個學姊

謎底揭曉:結果我也不知道她是我的什麼學姊
反正他是負責照顧我的XDD
也不能說直屬的,因為我記得之前打電話來家裡的直屬
明明就是個男生,他說他是49號啊!
現在想起來才發現怪怪,那我的上一屆直屬49號學長勒?
(在那裡太緊張沒想到(汗))

後來學姊又介紹一個學長給我認識,說是她的學伴
然後又把學長照顧的學弟也介紹給我們認識,說我們兩個以後就是學伴
莫名其妙就跑出一個學伴出來了欸、哈哈
再來有個保三的學長出現,就是學姊的學伴的學長(好拗口(汗))
還說我們會有家聚,
就是大一到大四這樣直屬的四組學伴在一起吃飯,就叫家聚
感覺很不錯欸ˇ
可是感覺要和學長姐們一起吃飯就會有點壓力...
畢竟第一次打照面的時候會緊張嘛...而且也不一定有話題可以聊>"<
之後聽保三學長說他的學伴、也就是學姊的學姊很了不起
原來她是這一屆系學會的會長啦─(轉圈)
超‧帥‧的ˇ(雖然人小小一支...我學姊也是小小一支XD)

茶會進行到中間,開始陸續留電話和MSN
(嗄終於要跨入MSN的世界了,有點不太適應)
我要到了學伴、學伴的學長和學長的學長,當然還有最重要的學姊
後來回家前有被之前在麥當當混得有點熟的學姊要MSN
加起來就又一兩個,不知道他們會不會真的加我就是了

有點依依不捨但留下來又沒什麼話聊,在下午五點矛盾地離開了國體。
回家的時候有專車送我們到車站,我下車的時候有跟學伴說掰掰
他也有說,還好,我很怕跟他混不熟
因為學姊說他們之前幾組學伴感情都很好
看他們聚在一起聊天就知道,尤其是保三的小民(?)學長
有點屬於自嗨型的,有幫忙照顧其他兩個學長沒有來的同學
也一直邀請其中一個同學加入系壘
而我學姊也一直問我要不要當系壘經理,接替他
聽到可以學到正式的比賽紀錄方式是有點心動
但又怕有其他我更喜歡的社團,沒辦法兼顧會很麻煩
一直沒有答應她(學姊對不起~)

我真的太貪心。
我什麼都想學,都想參加
不知道該挑什麼比較好而感到害怕
挑太多我怕人家說我野心太大,自己做不做得到、滿不滿意也是一回事
挑太少覺得很對不起自己,明明什麼都想要
我真的對運保太有愛。

p.s 學伴:顧名思義就是學習上的夥伴,也是擴張人脈的管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