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慶幸有去看了!
1:0完封南韓,更只讓他們打出一支安打


下午兩點四十分出門,中途因為忘了帶眼鏡還跑回家拿
買完亦晨說可以靠關係拿簽名所以要用的球
再去問問隔天要坐的統聯時間
去到車站才發現剛好錯過三點三十五分的區間車
害我得等四點零八分的莒光號...

到車站後先去找小鄭看讀卡機和行動硬碟
沒讀卡機我的新手機就沒辦法用專屬鈴聲了勒
我連音樂都截好了ˇ
沒想到去找到小鄭之後,他居然跟我說之前說好的150元那種
最後一個昨天被他賣完了=口=
呃呃呃呃─你明明知道我需要~
再來的就只有220元的...
沒辦法只好選那種,除非150的有再進貨

行動硬碟則是之前的80G才沒幾個月就被我裝滿了
這次狠下心選了120G的,價錢居然跟我買80G的時候差不多
雖然我早就知道這種東西降得還蠻快的
但那時金主不是自己,只敢選80G的...

之後到一中街,買了兩個甜甜圈解饞
在買半月燒當晚餐時亦晨就打電話來催我快點去
他說快沒座位嚇到我了,拎著晚餐就直奔球場
因為太久沒看球賽,連入口換地方都不知道
打電話向亦晨求救才知道已經換到後面電台街了

進去後,看到三壘區果然滿滿滿
幸好位子在樓梯旁邊,不然要穿過一群人真的蠻尷尬的

這次亞青盃六支(應該是吧?)隊伍
中韓戰之前,兩隊都是保持全勝的狀態
所以這最後一場誰贏,誰就是冠軍。

二局下中華隊靠著南韓隊的一個失誤加自己一支安打
就打回了全場的致勝分
差不多五六局的時候,風開始大也有些涼
我猜是要下雨了,果然八局開始飄雨
陸陸續續有人跑到本壘後方,有遮雨篷的地方去躲雨
坐在我後面的人也都走了,剛好讓我可以毫無顧慮地站起來看
不然坐在位子上,遲早褲子也會被落在椅子上的雨弄濕

雨越下越大,留在外野席的人只剩下一半
加油聲少了帶領者也變得稀稀落落
九局上雨下得正大,卻輪到中華隊守備
看著那十個球員在場上淋雨真的很心疼,不斷幫他們喊加油
中間還因為投手覺得投手丘的土踩起來不順
讓工作人員上來處理一下
所以球員們又多淋了一會兒雨

雨下得太大,投手球大概抓不太穩,球速少了
壞球也多了
那時九局上,一出局。
好不容易韓國打者出棒,滾地球,製造了一個雙殺
全場歡聲、人不夠多不能說雷動,但至少大家都在歡呼
黃志隆真的好棒,完投九局,又完封韓國
差一點投出無安打比賽、只讓韓國打出一支安打
我也終於可以放聲大叫,忍了一整場了XDDD
看著中華隊的球員在投手丘上圍著歡呼,真開心
尤其是在這下著大雨的夜晚得到冠軍,感覺真奇妙ˇ
之後因為雨一直下得頗大,我們三個人等不到閉幕典禮就走了
不然我也好想參加閉幕典禮啊~

比賽中途,有一度我被鼓聲共鳴得不太舒服
但大部分時候感受隨著鼓聲共鳴的感覺還蠻不錯的
太久沒看球賽,這感覺很熟悉,需要充電一下

還有三個日本球員跑到三壘區來,似乎是去看中華隊的某個投手暖身
走來的時候,帶啦啦隊的人還招呼他們往那邊走
(是說他講台語欸日本人哪聽得懂XDDD)
只是他們都被架在攝影區的喇叭給誤導
一直往回看想知道說話的人在哪裡,真可愛ˇ
他們看完投手之後就坐在三壘區下面有一段時間
若不是帶啦啦隊的人說,我想除了坐在附近的人
沒人知道他們坐在那裡
那人一說完,馬上就一群人衝過去要簽名和拍照勒
我也很想去,可是後來太懶作罷

有點明白亦晨為什麼今年不再想看中職
一方面省錢,再來是刺激性不夠
今年剩下的目標是成棒和亞錦,我也打算去看看了
至於中職看情況吧ˇ也許還是會看也說不定

嗚~中華好棒,台灣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