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去街上實戰
跟教練還有另外一個重考的學員一起去


(那個學員上次考不小心在下坡時後輪壓到線,好可惜)
(重考又要花一千元欸...幸好我一次過ˇ)

目標是公老坪,出去的時候是讓那個學員開
除了平路都是上坡,感覺好像比較有挑戰性說~
只是車速雖然比平常在練習場時快,但還是比大家的車速慢
所以頻頻被超車=口=
教練說這也是沒辦法的,誰叫我們是新手
他還說我們兩個看就知道個性比較膽小,所以車速一開始一定不會太快
得多靠實戰來增加經驗
嗄、可是媽不知道什麼時候肯讓我開車增加經驗勒XD

從公老坪回來的時候才換我開,變成下坡和平地
從上面下來一路上只有踩煞車的份 囧
還被超了兩三次車...
在下坡的時候心中一直冒出OS:根本跟在練習場差沒兩樣嘛─(翻桌)
結果一到平地才察覺踩油門的機會來了XD

去的時候我有觀察一下那個學員大概開約40公里
所以我也開差不多那個速度,只不過有時候會不小心飆到50 XDD
而且我發現大家也不過就開那個速度嘛
我跟的那輛車還得讓我頻頻放掉油門來減速欸(說不定他也是新手?)
教練也變得特別沉默,不知道是想讓我專心還怎樣
比起去程跟另外一個學員有問有答差很多
哈、大概是因為我先沉默的關係吧XD

──**──**──

下午五點半回駕訓班拿駕照
領照還得兩百元,吃人啊=皿=

因為早上教練有不經意地暗示我們去拿駕照的時候
可以順便買個飲料去看他XDD
加上順利拿到駕照後,我也很想好好謝謝教練
所以害我要出門前一直煩惱到底要買什麼

想買飲料,怕他的學員太多全帶飲料去喝死他
接近六點想買個7-11飯團去
又怕一個吃不飽而且聽說7-11防腐劑加得有點多
最後決定買豆花ˇ
既可以墊肚子又可以當甜點吃耶

到辦公室領完駕照後,在旁邊的教室和外面長椅上沒看到人
只好走向練習場
遠遠的教練就看到我(白衣太顯眼?),問我駕照拿到沒
我用非常好笑且誇張的動作告訴他有,回想起來真丟臉
襯著夕陽教練朝我走過來超浪漫的感覺>///<
還幫我檢查駕照
拿到駕照太興奮根本沒想那麼多
要是他不提醒大概回家我才會想到要檢查
他要回去指導其他學員前趕快把豆花塞給他
(很怕會有這個不吃那個不吃的現象跑出來(汗))
呼呼~幸好教練看到豆花的時候還蠻高興的
居然還誇它可愛?XDD
只不過是杯子小了一點所以買了兩杯然後疊在一起咩
可是還是很開心~

嗄嗄嗄怎麼辦!!
發現最近的趣味是大叔欸(羞)
啊、好像也不是三兩天的事了,從第一次遇到小趙就這樣
小趙可以算是大叔了吧XDDD
還有最近在看銀魂超喜歡銀時的!杉子杉田的配音真棒,完全跟本人連不起來XDD
再來就是以下省略XDDDD
天啊發現自己不是普通糟糕 囧
不過真的大叔也有大叔的帥勒ˇ

駕訓班生活結束了
雖然教練有說有問題可以找他
三不五時也可以回去看他或者打電話也行
可是我是那種沒事就不聯絡的人欸...
啊~那我們就這樣說再見吧教練,除非等我有問題再連絡(揮帕)
(小小捨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