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照駕照ˇ嗶嗶你個駕照ˇ
I get it!!─


之前說沒時間再去練車,結果星期五在火車站等要去台中的車的時候
接到教練的電話,頓時心抖了一下
聽到教練的聲音,心中的OS只有「挫屎啊!」
其實我也是很猶豫到底要不要打個電話給教練
就算沒時間練車,報備一下也好
可是最後關頭還是敗給了電話恐懼症...因此被動地讓教練來找我

教練對噗起~(哭跑)

跟教練談的結果是今天早上起早早六點半去練車 囧
沒辦法,好像就是得例行一下練個車
不然其實我對自己的技術還是蠻有信心的呢ˇ

今天早上快樂地(請忽略起床的痛苦)騎著腳踏車到駕訓班
看到教練的時候他也才在吃早餐而已,還剪了頭髮XD
非常不好意思地跟他打招呼,很抱歉打斷他的吃飯皇帝大時間
要他幫我去拿車...

朝陽實在太過刺眼,我非常厭惡的遮陽板都被迫請下來了
平穩地練了整整一個小時,被廣播給趕出了考場
(今天大家的火力都集中在過三關欸,爬坡超少人練的)
考前就看各個教練一群一群帶開講注意事項和考試路線
可是我的教練好像都是各個學員各自講過了,並沒有這個有趣的舉動
嗚~可惜XDD

從考試還沒開始前,教練就一直跟我說等一下就考了等一下就考了
結果八點半第一考區已經開始考了,另一邊第一考區因為考官還沒來
一直到差不多九點才來,才慢慢有考試的氣氛
偏偏我是第一考區,而且被排在第二組的倒數五六個...
從六點半到駕訓班,我到十點半才離開
整整待了四小時欸Oh, My God!
幸好這次碰上了一個不錯的考官,教練說那是老鳥
超帥的!不是指長相,是他的舉止
居然很率性地騎著腳踏車到考場,而且裝備看起來像平常就是這樣趴趴走的
教練說老鳥比較好,會遲到的更好,表示他脫線不嚴格

說歸說,教練看起來還是蠻擔心我的XDD
大概是看我前幾天開車的狀況有點猛,怕會不小心被扣分吧
千叮嚀萬囑咐要我慢慢開、放輕鬆,考官是好人等等之類的話
在我開往考場前還拍拍我的頭欸ˇ
呼呼~像吃了興奮劑還是定心丸一樣,除了S型時有微微小狀況
但都不影響扣分的樣子,因為都沒壓到線嘛

好不容易考完全程,安全抵達候考區
因為上一個考生,教練跟他說既然考完了就笑一笑嘛
所以我也給他一個咧嘴笑XDD
他看我還蠻開心的也笑了ˇ

明天要開教練車到街上去實戰呢ˇ
本來教練還擔心明天下午才拿得到駕照,早上就開車出去好嗎
後來想想反正是開教練車所以沒差XD
有一點緊張,畢竟真正的戰場跟練兵時是完全不一樣的啊=口=

最後,媽打算四年後他退休再把現在的車車傳給我...

耶~我的鴨屁屁勒? 囧

本來有想換車,但在種種考量下,目前是處於放棄的狀態
嗚~有總比沒有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