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太晚出門以致於沒搭上10:56的區間車
結果到11:26才又有火車往台中
到達「極品」時已經十二點多


這次同學會的地點幾經波折啊(嘆)
一開始選在豐原的野宴,但因為有人反應有限時兩小時不夠划算
又改道潭子的貴族世家,沒想到在同學會日期前四天發現
潭子的貴族世家正在整修...
經過討論之下,為了葉老大下午趕攤方便才改到台中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改到台中,太遠的關係
出席人數是這三年辦同學會以來最少的一次啊...

亦晨敻玉郁晴廖康康是第一批到的
後來在路上遇到小柏鬆餅玉米小鄭
加上後來才來的尉慈張旻倫(改名叫什麼什麼竣了),還有我自己
總共才十一個人欸!
大家是怎麼了啊啊啊─這是大家最後一年聚集在台中了欸
以後上大學各分東西,要再開同學會是更難上加難說
不過葉老大這次只出現一下下實在是太令人難過了
只有第一批人和已經到了卻跑出去晃又再回去的鬆餅一行人有看到
我沒看到真是超級殘念orz

極品東西普普,不太建議去吃。

吃飽之後跑去拍貼,男生們似乎沒有想拍的意願
只有康康稍微有一點,可是被我們以「這次只要女生拍」給拒絕了 囧
對不起啊康康...
就我看來其實廖康康屬於蠻尷尬地帶的
既不屬於鬆餅一群,也不屬於女生一群,只有參一點參一點的感覺
好寂寞的感覺啊...試圖找些話題跟他聊可是還是失敗了T口T
我們只有駕訓班有交集而已XD
也趁機跟他問一下路考到底要怎麼考,問過以後果然放心許多

老實說我很期待可以大家一起拍欸,反正加上後來趕到的張旻倫
總人數才十一個人,勉強擠一擠拍個一次應該也不成問題
只看到頭也沒關係,就怕拍完出來大家應該會累到趴吧XDD
可是後來沒人再提,所以拍貼也只我們女生一次就結束了,真的好可惜啊!

拍貼完去買飲料後,就分成男生NOVA群和女生中友群各自走開
我是很想再和大家多聚聚
可是大家一群的話好像會漫無目的地在一中晃,實在是太浪費時間了
不然我是得好好補充和男生一起相處的時間
在文華幾乎不跟男生親近感覺有點怪怪的
男生比較豪爽比較好相處啊ˇ

中友的誠品真的不是普通大,有三層樓欸!
尤其到了二樓後感覺自己被很多很多書環繞的感覺真好ˇ
要不是腳很痛,真想好好地逛一逛
還看了一些運動用品,我還缺一雙運動鞋啊~
不過都沒有下手就是了,那些價錢是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的啊!
(尉慈弟這次也有去,我已經跟他混熟了啊哈哈)

實在是很不捨得跟親愛的同學們分開,雖然到最後只剩下亦晨和尉慈
雖然沒有目的地,三個人只站在一中一街裡發呆的感覺也很好
無奈今天還得去看牙醫,只好在晚上六點半分開
嗚嗚嗚~我會想你們的~
去桃園讀書後大家見面的機會又變少了...

下一次同學會不知道還開不開得成?
不管怎樣,至少我們幾個固定班底要堅持住啊T口T
基本上固定班底指的是這次有來參加同學會的十一個人噢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