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前往監理所考筆試
水壺、錢包、鉛筆盒、手機...什麼都興高采烈地帶了
就是忘了帶最重要的身分證orz


要不是賴爸爸提醒大家,我大概會直到進考場才發現吧
我第一時間還拿起錢包,冀望身分證還被我塞在裡面
偏偏事與願違啊...不知道哪次嫌累贅就被我拿出來了 囧
趕緊打電話回家求救,打了三次爸爸才終於找到並從家裡出發

那時候其實已經被帶上四樓等候考試了
但因為是從側門進去的,怕爸不知道怎麼上來
所以我跑到一樓去等
等到將近八點時,突然有人打電話給我
我才拿起來「喂?」而已,對方馬上問我「辜聖雯你現在在哪裡?」
我沒看過那個電話號碼,但對方連我名字都叫出來
我就問他是誰,沒想到是賴爸爸 囧
他跟我說都快考試了還在外面鬼混,趕快到監理所來
我只好跟他說我身分證忘記帶,現在在一樓等人家送來...

等我上樓後,看見人人手拿一份體檢表
我又有點害怕起來,根本不記得有人說要帶體檢表啊─(抱頭)
問題是我也不記得體檢表還在不在我這兒
趕快問了旁邊的人,旁邊的人說找那個駕訓班的姐姐拿
我聽了就趕緊要過去,可是那時候賴爸爸正在說話
我站在離那個姐姐五公尺的地方躊躇著,不敢從賴爸爸面前走過去
姐姐大概有看到我的不知所措,朝我招了招手,我才敢跑過去

七點十五就到了監理所,卻到八點二十才考試
老實說緊張得要死!
因為之前的模擬考成績不理想,又筆試沒考過就不能考路考
但我路考已經報了,不能考等於浪費一千元
所以緊張得要死...

考試時間三十分鐘,但是寫到十分鐘後就陸續有人交卷了
我也差不多,可是還有三、四題不確定就一直不敢交卷
後來想說也只有三、四題不確定,其他都確定是對的
那就一定會及格了嘛!然後就交卷了XD
(一題2.5分,85分及格=不得錯超過六題)
之後賴爸爸說成績很快就會出來了,叫我們在外面等一下
結果一群人去考只有一個人不及格
不是我、哈!

現在就是筆試過了,賴爸爸還交代要跟教練聯繫一下
問問看什麼時候可以回去練車
可是我今天下午已經原定要出去採購了
明天又是同學會,根本就沒時間
於是我決定放棄了(淚)
只要照平常的水準,路考應該會過的
只要沒有加一些其他雜七雜八的項目,只有考過三關和上坡的話XDD
啊、從沒打過教練手機真不想跟他連絡>"<

──**──**──

下午血拼去,真的是"血"拼
因為荷包大失血了

首先在早就設定成目標的腳丫丫逛了一個小時多
剛好現在正在特價
雖然經歷了很多次自己很討厭的穿脫過程
但為了找到合身又好動的褲子沒辦法啊(攤手)

幸好之前先去逛逛的時候,有個姐姐來招待過我
今天去她還記得我,介紹了我一兩款不錯穿的褲子
我都有買,也是僅有的兩件XD
不過其中有一件我猶豫超久,因為本來是設計給男生穿的
L號對我來說褲管太長...(唉腿短(哭))
可是聽說可以改,所以決定買下請店員幫我拿去改,又被勸阻不要
他們說他們改褲子的針太粗,不適合改我那件褲子的材質
要嘛不改,要嘛自己花錢請別人改
吼~考慮超久才決定不改而不是不買,那件褲子真的太好穿了
而且其實那褲管也可以當七分褲穿這樣XD

本來還想多買同一款的藍色,但是已經沒有L號了
台中縣調貨也調不到...只好忍痛放棄改買T恤
變成原本是想褲子專攻的,結果卻是兩件褲子三件上衣
(褲子一長一短,因為不知道上那些術科課到底穿長的還是短的好)
噗、等8/30和學長見面,多了解一下再決定要不要繼續採購好了

又買了一雙新小布鞋,隨隨便便帶過就好
我是還需要一雙正式運動鞋,要好好聽從新生手冊的話啊(?)
Okanenaitsu~

再來進SOGO買貼身衣物去ˇ
一到華X爾的專櫃,那個阿姨姐姐一看到我問我今天怎麼一個人來啊?
還問我媽媽勒?我說她今天有事...
當下我心中強烈地OS:她怎麼會還記得我啊啊啊啊─
我少說也有八個月沒光顧了好咩
更何況我才去過一次 囧
以下過程省略。
反正我在她那裡被了將近六千元
噢心好痛噢...

出來外頭雨下得好大,手上又提了一堆東西
走回家走得好無力
希望明天是晴天,因為明天是同學會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