糗斃了糗斃了糗斃了─
今天失誤超多次的好想挖地洞鑽下去...


本來今天早上下大雨實在不太想去的
甚至想打電話請假算了
可是考慮到只剩下一個星期就要考試了
還這樣混下去實在不行啊
只好硬著頭皮去了
(還好有請專車護送,叫我自己走去我就真的要罷課了XP)

一去到辦公室真是冷清到不行,害我一度以為今天真的停課了
可是我去打卡和簽名的時候姐姐都沒說什麼
後來教練還是有來帶我去開車
(跟姐姐拿鑰匙的時候居然裝可愛的傢伙我嚇到了=口=)
練習場上果然不出所料車子沒幾部,大概兩隻手就數得出來了吧
剛開始幾十分鐘根本是練車練到爽都不用排隊的
教練也說是因為早一點下了一場大雨的關係,所以來的人不多
不過後來人潮就慢慢湧現,畢竟雨停了一段時間

每天每天都在練習過三關和斜坡,是會厭倦的啊教練
可是路考幾乎就是考這個,不練又不行
但一熟悉的結果就是警戒心降低很多
失誤連連啊今天!加上又是下雨天視線不良...

前幾次S型和上坡停住壓到線弄得扣分鈴一直哀嚎也就算了
是說路邊停車的失誤怎麼會離譜成那樣啊啊啊─(抱頭)
整個後輪開上了分隔島的角又從上面掉下來壓到線
(絕對不是因為怕17號車那個男的會衝出來所以想趕快倒車的結果)
步調大亂扣分鈴又一直機機歪歪
(今天被扣分鈴整夠了...)

本來以為教練在教其他的學員,應該不會注意到
畢竟路邊停車在過三關中也算很隱密的位置
呵、不過怎麼講還是不應該如此小看我們厲害的教練
之前他忙得要死還可以注意到我S型在新場地開得亂七八糟的
還告訴我是右邊彎太多
現在他那麼閒怎麼可能沒注意到啦T口T

我本來還想開一趟上坡才回家的
結果教練就走過來問我剛才路邊停車怎麼會失誤成那樣
他說我之前從來沒失誤欸欸欸!(泣)
聽了我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很高興從來沒失誤,很難過今天大失誤
他還問我是不是因為雨天的關係
我死也不肯講是怕被17號車撞到忙著倒車所以可能少做了一個步驟
嗚嗚嗚~我的形象又再次瓦解了
(謎:都瓦解這麼多次了還哪來的形象...)

後來教練就提早叫我回家吃飯了 囧
他大概是想我可能是餓得有點頭昏眼花了才會那樣失誤的吧XD

──**──**──

唉唉...筆試我都還沒讀完就做模擬考了
而且還是open book,很糟糕啊
怎辦怎辦昨天的模擬考根本就翹掉了
怎辦怎辦聽說明天的模擬考會很難
怎辦怎辦啊啊啊大後天就要正式上場了還沒念完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