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小電去住院了,因為C跟D槽沒辦法順利開啟
昨天回家了,但還是讓它多休息一天
順便也讓我暫時脫離小電兩天,別太依賴它。


前天拿去診斷時,被診斷出是中了最近一個月剛出來的流感病毒
靠著隨身碟在亂竄的死病毒
症狀就是C槽和D槽會沒辦法正常開啟
點選後反而會問說想用什麼程式開

開硬碟就開硬碟,還問要用什麼程式開?

小的無能,所以只好把它送醫院
本來一去就想請醫生重灌,反正要開學了弄個乾淨也好
醫生卻說用復原的光碟弄一下就好,何必重灌
可是我沒帶、也不知道復原光碟在哪裡
最後還是因為小電老舊了(三年前買的),醫院裡沒庫存復原光碟
所以還是決定重灌
也因此小電同時被迫住院一晚

因為病毒是靠隨身碟或行動硬碟在傳遞病毒
護士怕我有裝著從電腦裡抓出來的檔案的行動硬碟有毒
叫我隔天拿硬碟去給她掃
還特別囑咐我在掃毒之前不可以拿去插別的小電
不然別的小電也會中毒

隔天早上十點多,我就帶著我的隨身碟過去讓醫院掃毒
想說電腦應該已經好了,就等掃毒一個多小時吧
結果醫院說小電的記憶卡還沒來,要等到中午
但我想既然中午可以拿,差一個多小時而已就在附近晃晃吧
把隨身碟交給他們,就自己跑去書局晃晃
還在誠品遇到小阿姨XD

等到中午過後,快一點時再回到醫院
他們說記憶卡還是沒來,叫我再等
老實說已經快一天多沒碰到小電,我已經有點受不了了
但沒辦法,還是得等
等到回家去睡了一覺,還去練了摩托車,買了柚子去奶奶家串門子
晚上六點多才終於打電話來跟我說小電可以出院了

跟著媽媽快樂地奔向醫院接康復的小電
可是治療費很不便宜啊=口=
要1700元,原因是幫小電升級加了一支512MB的記憶卡
那些醫院的人實在看不下去我的小電記憶卡只有256MB
自動幫我level up,讓小電可以運作得快一點
所以其實貴是貴在那一支512的記憶卡,一支就要1200勒!

雖然跑得快是跑得快,因為東西少
可是小電身體裡空空的,衣服啊、配件哪都跟之前不一樣很不習慣
現在一項一項慢慢改過來後,還得趕快幫它進補一下才行哪XDD
平常用的一些小程式得一個一個再重新set up
嗯...
所以敬告各位朋友,小心不要讓小電中毒
要好好保護它,防毒軟體該update就update
要是還是不小心中了,能用復原光碟就用復原光碟
重灌後的工作是很麻煩的啊!!!

不過還是慶祝小電的康復ˇ
哈哈、媽咪帶你一起去桃園住宿舍噢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