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不要跟警察伯伯說噢ˇ


上個星期媽媽特地在沒課的下午帶我出去,教我騎車
以為會很難,但其實一下就上手了
反正油門給他催下去,車子跑了把腳收起來就好了唄ˇ
之後媽媽就叫我這幾天沒事就騎車在家附近的街區晃一晃
練熟一點就去考駕照

本來剛開始前幾天是很懶,都不想出去練車
因為我家的機車是125cc的,很重我懶得牽
可是後來想想還是在去學校以前把駕照考到
這樣不管媽媽哪時候改變心意要買機車給我騎
都可以光明正大地接受了
所以後來都有乖乖出去練車,而且真的是在大街上亂晃XD
大路小路都騎了,第一次在大路口左轉還差點被撞到
(噓!也不要跟媽媽說,我只是不知道左轉的時候該停哪裡而已>皿<)

然後今天有去考駕照
哈哈、本來奶奶是千叮嚀萬交代要爸爸載我去
(她說馬路上危險啦!而且碰到警察會罰錢等等等...)
可是我不知道會弄多久,又怕爸爸嫌把他的時間都牽制住了
就還是一個人騎去
(大小路都趴趴走了沒在怕的啦XDD)

我真的覺得要是我乖乖守規矩不出車禍地騎
根本就不會有警察攔我下來吧=口=
我表現得超自在的ˇ方向燈也都有乖乖打
三不五時也習慣看左手的照後鏡
可是還是敗在了七秒的直線orz

第一次剛騎進去就不穩壓到線
第二次考官叫我離遠一點再騎進去,我照做了
騎到一半時間已經超過七秒,但是因為龍頭超不穩所以一直不敢催油門
結果在移動龍頭的過程中不小心彎太多又壓線了

吼...欲哭無淚...
誰像我一樣考不到三分鐘就出局的啊!丟臉死了T︿T
明明在旁邊練習的時候都很順啊
一定是進考場那個小上坡害的!!
上坡本來要催油門就會很不穩吼,還得擠進那個小小的範圍內...
下一次要考得等七天,那時候我已經在桃園了啦開什麼玩笑
只好等寒假了...
幸好筆試和體檢可以保留一年的時間
不然得重新體檢、筆試再花錢,我就要翻桌了噢!!

不管了!要是有需要我還是繼續無照駕駛吧ˇ
反正無照駕駛挺爽的XDDDD
(↑怒到語無倫次了...)




呃啊啊啊啊啊─煩死了我要駕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