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叉腰仰頭笑)
知道怨念的可怕了吧!(指)
雖然說有意外,但畢竟還是幸運啊啊啊─(握拳)



終於讓我給轉到沖田和伊麗莎白了ˇ
下定決心連續轉了兩個,果然還是得相信直覺哪

話說隨著搬進宿舍的日子越近,越覺得擔心
一方面是不知道進宿舍以後會認識哪些人、室友人好不好
一方面是害怕三民前面的扭蛋會在我扭齊之前被扭光啦 囧
每天每天都到那台銀魂的扭蛋機前面觀望
害怕哪一天到那裡以後,發現扭蛋機被收走了怎麼辦(因為已經快被扭光了)

上網查了一些資料,知道某些專賣扭蛋的店
要是扭到了不喜歡的,可以加錢去和老板換
但其實這樣就是「買」的意思了啦
不太喜歡這種感覺,可是因為明天就要去桃園了
怕中秋回來的時候就扭蛋沒了
到時候要找就得到台中去、說不定還要跑到逢甲,太麻煩了!
於是今天鼓起勇氣去問三民,可不可以直接用買的
有點難過的是店員說不行...一定得用扭的
但是我跟他說我要扭的那一台裡快沒了,要是我投錢後扭不出來怎麼辦
她說那就幫我拿。

我還以為她是沒有鑰匙之類的東西,才跟我說一定得用扭的
可是他明明就有鑰匙嘛!!!(指)
那幹嘛不賣我不賣我不賣我!有點生氣!
不管,跟店員換了兩個五十元以後就回到扭蛋機前

上次那個姐姐又在那裡擺攤,但這次我完全沒理他
整個將念力專注於扭蛋機上XD
上次就是因為太在意那個姐姐才讓我扭了兩次山崎=皿=
所以這次不能再重蹈覆轍了!(握拳)

又往扭蛋機裡觀察了一下,預估這次掉下來的會是伊莉莎白
沒想到機台裏的旋轉棒旋轉方向預估錯誤
(嗚!不管我看了幾次還是弄不清楚到底往哪裡轉)
蛋掉下來以後看倒是黃色的殼,害我超級緊張
如果又是山崎,那就是第三隻了啊─(抱頭)
如果真的是這樣,那一定是後面擺攤的那個姐姐帶衰...
可是對噗起~姐姐我錯怪你了,掉下來的是沖田哪啊啊─>///<
手上的凶器長得和阿銀的木刀有點像,不過一看是褐髮
兩點綜合起來就知道是沖田啊!

本來準備起身要走了,想說隔一陣子再來扭
腦子卻突然閃過一個念頭
「下一次是什麼時候?今天晚上已經不可能出來了
 下次就是中秋了啊!要是那個時候機台被收走怎麼辦─(抱頭)」

因此,才剛站起身走了一步後,又退回去蹲在扭蛋機前面
(老實說這一連串舉動蠢死了(汗))

抱著決一死戰的決心,又投下了手中的50元
再次估算錯誤旋轉棒的旋轉方向(汗),洞口出現的殼又是黃色
這時已經莫名地有點自暴自棄了,想說如果是山崎就山崎吧
伸手拿出了扭蛋,看到白白的...白白的...

是白白的伊莉莎白啦啊啊啊─

好想尖叫啊那時候,可是怕嚇到路人還有後面的姐姐所以放棄了XD
快樂地收起兩顆到手的扭蛋
什麼腳踏車過高的坐墊和有夠費力的踏板都不算什麼了啦哈哈~
開心地前往奶奶家去還哥哥的硬碟ˇ

噢、另外之前有說到意外
就是在這之前,其實早上我還去扭了一隻
至於這隻意外...


是銀時大叔againˇ
在這裡我要跟阿銀說對不起
因為早上扭出來是他的時候,我有點小難過
因為還沒扭到沖田和伊莉莎白所以小難過
對噗起阿銀~(哭跑)
其實我很高興可以再扭到一隻阿銀的ˇ
本來就預想要多一隻阿銀可以掛在手機上
現在加上了山崎,就有兩隻可以替換囉ˇ

這一次的收集
總價350元,七顆扭蛋
可惜的是沒有扭到紅色殼的蛋XDD
不然連蛋殼都可以全制霸了XDDD

以上。

P.S.
對了,我收回之前說這一款扭蛋是比較早之前做的那些話
其實這已經是做銀魂扭蛋的公司─BANDAI,出的第三彈銀魂扭蛋了
                       (↑應該、據說)
(上網查到的已經至少有四五彈了(包括據說是盒玩的產品?))
其中被我怨念到的角色,都有在前幾彈中出現過了,沒怨念到的也有
所以不是沒有做到啦、哈哈真拍謝
是說連白癡王子和just we都有做,真令人意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