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
有人最近在三民書局前面,看到一個人在那裡鬼鬼祟祟地徘徊
或是蹲在銀魂扭蛋機前面自言自語要不要扭要不要扭
不要懷疑,那個人一定就是我 囧



心心念念的土方ˇ今天終於讓我扭到了XDD

這星期幾乎沒兩天就去三民前面看看
發現銀魂的扭蛋正以每天2~4顆的速率、或者更多地在減少中
看來除了我之外,還有人有注意到也去扭
今天去扭的時候,大概只剩下十二、三個
嗚嗚嗚~好擔心啊,要是還沒扭齊就沒了被收起來怎麼辦?

手上捏著50元,往扭蛋機裡觀察很久
發現扭蛋機底的扭蛋都按順序擺好了,其中幾顆的殼是黃色
我猜是山崎...推測同一個顏色的殼裡裝的都是同樣一隻
猶豫著到底要不要扭
如果又是山崎真的會欲哭無淚啊...
因為先前已經先花了一些錢去買襪子等等衣物
身上剩的錢不多,等等還得買午餐
而這又是我剩下的最後財產,在進宿舍以前不想再去提款了
要不要扭,很掙扎。

可是不管了!反正距離近宿舍也沒幾天了
要是這次又扭到山崎就全部收手吧,不再扭這一台
下定決心將50元投下去,我扭~

掉下來的蛋是綠色
如果照我的推測,至少不會是山崎了吧
但應該也不會是阿銀...(失望)
可是轉過來一看,發現

土方、土土土土方欸>///<
是心心念念的土方ˇˇ
嗚哇~我發誓我的手一定有微微在顫抖
有種此生足矣的感覺、好幸福>w<
看著他手上的美乃滋,嘴邊會不自覺泛出微笑

在扭到土方之後,真的有乾脆收手的想法
因為伊莉莎白和沖田並不是特別想收集
至於山崎是意外=3=
絕對不是因為看了土銀的關係(不是土地銀行= =)
才特別想要阿銀和土方兩隻
好不容易可以看這麼正常向的東西,絕對不能讓它腐化啊啊啊─囧rz
基於此還是很想把整套收齊,不可以偏心啊!
只是...沒有...錢了...(跪)

嗯...考慮一下該怎麼辦
真的不行就去提款吧XDDD
扭蛋真是個罪惡的東西(毆)
現在已經有藍、黃、綠三種殼了,我知道扭蛋機裡還有紅色殼的
可是人物有五種欸,所以應該還要有一種顏色的殼
但是可能那個顏色太不顯眼,就被我忽略了XD
哈、又要去三民前面蹲著當可疑人物了,觀察一下到底是哪一個顏色
因為現在扭蛋數已經非常少了
我還看到其中一個紅色殼的上下分離了,內容物應該是伊莉莎白...
嗚!所以就是沒有看到沖田?

(聽說三葉篇之後沖田受度暴增,所以現在有點討厭他...)
(不要破壞銀魂在我心中的正常啦!該乖乖沖神就沖神去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