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的山崎退扭到兩隻、唉...


我不是嫌山崎不好啊、好歹人家的人氣也莫名的高啊
雖然說第一次轉出來看倒是他的時候的確有點小難過
因為比較想要土方,或者再扭一隻阿銀
(阿銀有兩隻我不會介意的啦啦啦ˇ)
不過既然扭都扭了,也只能乖乖收下

本來還在猶豫到底要不要扭第二次,因為真的很想要土方
但決定還是暫時收手,到處去晃了晃
順便找找一宮思帆的銀魂同人誌,聽說畫風不錯
最後還是晃到第三家租書店才有看到
(第二家的未滿18禁止閱讀做得真好,居然整個隔開)
(要向店家證明已滿十八歲以後才肯幫你開)
(我沒帶證件,所以放棄了)
還很遺憾的一點是銀魂的那一本是和網王海賊王合在一起
花了小小五元內閱,內容和畫風我都蠻喜歡的ˇ

接到媽媽的電話,跟他商量9/25那天要怎麼回學校
後來去統聯買票完,看見對面的三民,忍不住又過了馬路
回到扭蛋機前猶豫,但其實我己經把50元捏在手中
後面擺攤的姐姐讓我感到不太好意思
她一定想說這個人不是之前才來扭過,怎麼現在又回來了
而且竟然一眼都不看我的商品只看扭蛋機!!(←這才是重點!)

姐姐對不起啊、你的東西可愛但不及銀魂吸引我=3=

決定將手中的50元丟進了投幣孔
滿懷期待的想知道這次掉下來的會是誰
結果等我從洞口拿出扭蛋,看到是黃色的殼就有不好的預感
上一個山崎的殼也是黃色的
轉過來一看...

山崎!!!又是山崎!!

當場絕望,我對扭出兩次山崎的自己絕望了啊啊啊─(抱頭)
啊啊我想要土方─
不然阿銀也可以嘛─
再不然沖田我也可以接受、甚至伊莉莎白也可以─(滾)
我不想要兩隻山崎...(暗+劃圈)

老實說我很有衝動想把五隻都扭到,只是不知道會花多少錢
這下子扭出了兩個山崎,預算可能要調高了
其中一個山崎本來應該是阿銀的(淚)

可是人生就是要樂觀才行
既然扭到兩隻山崎,那其中一隻還是可以掛手機上啦
正好山崎的愛好又是羽毛球,很有運動風
也蠻符合體院的感覺,那就將就一下吧ˇ

嗄啊、所以結論就是
人生就像扭蛋機,你永遠不會知道下一個扭出來的人物會是誰。(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