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銀時大叔(?)>///<


非常驚訝地在三民前面看到居然有銀他媽(Gintama)的扭蛋
這種東西既不可愛動畫也還沒在台灣播映過
(漫畫是聽說蠻出名的,好笑嘛!)
會在書局前面看到他的扭蛋實在是太太太驚奇了
害我興奮了好久!!
之前一直想找魯路修的扭蛋,可是豐原都找不到(台北有啊啊啊─)
以為我跟扭蛋這種東西已經絕緣了

其實今天和鄭先生約好要拿行動硬碟
原本昨天就要拿,但因為鄭先生很晚還沒到台中去幫我看轉卡機
我又有事,才延到今天
剛好和郁晴在車站前碰面完,拿回她妹不穿的我的制服
就在三民裡逛逛,順便等鄭先生的消息
等他來電話完,我馬上下到了樓下等
無聊之餘看了看擺在外面的扭蛋,才讓我發現銀他媽的扭蛋。

等拿完鄭好人文源先生帶來的硬碟和轉卡機後
(特別感謝鄭先生n次方次,不厭其煩地讓我三番兩次催他又改時間)
剩下我一個人又回到扭蛋機前鬼祟地徘徊
很猶豫到底要不要奢侈地花50元扭一個

首先扭蛋內容是手機吊飾
至於人物有五種,絕不可或缺的男主角坂田阿銀先生
愛吃美乃滋的土方、想盡辦法要暗/明殺土方的沖田
愛打羽毛球的山崎還有伊麗莎白

看完有哪些人物後我開始納悶為什麼沒有新八和神樂
說什麼他們也是男二和女一的主角啊啊啊──(握拳)
可是真要比起來,真選組的三個人會比他們兩個還要吸引我(毆)
不然定春也可以啊啊啊定春超可愛的!!
再來是伊莉莎白,為什麼有伊麗莎白卻沒有桂(翻桌)
桂桂桂桂桂──喜歡cosplay的桂!
伊莉莎白的人氣居然比桂高?那個有大叔腿毛的有沒有搞錯錯錯─
雖然說我喜歡桂單純只是因為他的名字(踹)
所以到最後我還是最喜歡銀時啦、杉子(誤)你好棒(羞)
我想這一組吊飾應該是做了有一段時間了
不然高杉的人氣應該也蠻高的吧XDDD
(還是因為他是反派所以喜歡的人比較少?可是子安有幫他加分欸欸欸)

不過不管我怎麼撇口水,桂或高杉都不會出現在眼前的五種扭蛋裡
本來想說要是扭到不喜歡的角色就等於浪費了
但是其實這五種我都可以接受,志願就像廣告中由上到下的順序
阿銀>土方>沖田>山崎>伊莉莎白(伊莉莎白最低哈哈哈)
所以就下定決心拿出50元扭了!!
中間還因為扭蛋經驗太少(其實這根本可以算是我的第一次扭蛋)
退幣退了兩三次才成功扭出來

聽到扭蛋掉下來,從扭蛋機拿出我的第一顆鈕蛋
一看扭蛋的外殼顏色,是藍色
感覺是個好兆頭ˇ
再轉到透明的蛋殼,隱約可以看到裡頭的人偶露出銀藍色的一頭亂髮
不用打開就知道是銀時、我最想要的銀時
為了確認還是忍不住稍微打開了一點看一下,確定是阿銀ˇ
哈哈哈、開心死了!!

回家以後正式開封,幫可愛的阿銀拍了張照(就是上面那一張)
手腳都做得鬆鬆的可以活動
不過我蠻怕這樣如果真的掛上手機,沒幾天阿銀就會斷手斷腳了
啊啊~雖然說手腳可以活動很好,但一體成型的會比較堅固啦

真想再去扭一個阿銀回來可以掛在手機上ˇ
可是又怕會扭到別人,尤其是真選組的三人的話也會捨不得掛
嗚嗚嗚~好掙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