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我以為
人家說這種類似的情感到了多年以後
連自己都會覺得荒唐的這種事
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可現在我的確感到一切的不可思議了。


你對我來說就像個幻影
一個不存在的人影
我對現在的你一點也不了解
你做些什麼、愛吃什麼
你的生活、你的工作
你的微笑的角度
全都因為這些年的疏遠而逐漸停滯
你的所有在我記憶中都還是十年前的模樣
好不真實,搆也搆不著。

不敢直接詢問、也沒有所謂的旁敲側擊
不是沒有手段而是缺乏勇氣
因為明知道不會有結果
就算知道再多也是枉然
在我心中,那個愛著你的形象
是個總是低著頭,不敢抬頭看你
退得遠遠地,只敢偷偷望著你的背影
一個充滿自卑的女孩

我不懂自己的固執究竟是為了什麼
只是隨著時間的流逝
從太過於堅持愛他的痛苦
轉變成對於自己為何會愛上他的疑惑
以前從不多想為什麼,總是認為自己愛他
就是「愛」了,不是其他的什麼

難道就真的是愛了嗎?
開始會這麼懷疑了。

有時陷入幻想之中,一個瞬間會突然跳脫出來
覺得很荒謬
感覺那不應該是我、不應該我有如此堅持
可是心中的疼痛卻很真實

沒有愛哪來的痛苦呢?
我這樣問自己,但是答案並不肯定。
所以我就陷入濃霧中了

究竟是什麼我已經分不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