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碩碩到一中街去買鞋
在二街後面的鞋店區中穿梭選鞋


因為這次去住宿意外發現自己是功能性扁平足
同樣也有扁平足的同學建議我去買mizuno的鞋
比起歐美的鞋,東方的mizuno足拱地方做得比較低
對於扁平足來說,比較好穿
記憶中豐原沒看到mizuno的鞋,又一直忘記問亦晨
              (↑完了真的要變忘忘了 囧)
就想去台中看看,但又有點懶得去
幸好有碩碩說他也想去一中看鞋,所以我們兩人就成行了

上次有在中友看到mizuno的櫃,但碩碩說他是百貨公司絕緣體
我們就決定不去,只在一中街的運動鞋店看
看是有看到,不過很少又難找
又很捨不得花錢,最後挑了雙正在特價的慢跑鞋就解決了

雖然說桃園常下雨鞋子容易濕,學長姐有叮嚀要多準備幾雙鞋
我也有這樣的體會,有想多準備幾雙鞋
但因為意外知道是扁平足後,買鞋的意願就突然變低
感覺鞋子很難買...
本來除了有牌的一雙外,還打算再多買一雙雜牌的
可是現在有點放棄了...下次回來再說吧!

噢、跑題跑得非常嚴重
重點不是在鞋子,這篇的重點是在扭蛋啦!!

因為運動鞋店蠻集中於一中二街後面的那條街上
我和碩碩在那裡逛著逛著,發現前方有家捷比
我知道漫畫店前面通常都會放扭蛋,就提議要過去看看
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掃視所有扭蛋機
很想看到有興趣的扭蛋,但又怕看到之後又要花大錢去扭了
沒想到過去之後,整個害我很興奮又很掙扎...


嗚噢噢噢─是銀魂的扭蛋!!
這款我之前有在網路上看到說─是鈴鐺鑰匙圈!(指)
整個就是超興奮的!
不過另一方面,因為擔憂成真了所以陷入掙扎中

扭?還是不扭?
扭一個下去的話,接下來一定還會再想扭的
有碩碩在旁邊,還有行人來來往往
我不敢、也沒那種魄力一口氣花錢扭n個啊!!
可是扭不齊的話一定會一直一直殘念的(握拳)
重點是這是在台中欸=口=
我怎麼可能常常跑來啊!!(跪) 又不是三民書局的說...

站在扭蛋機前猶豫著,還拍完了上面那張照片後
碩碩看我那麼猶豫,就慫恿我扭一個
在他的慫恿之下,我真的跑去和櫃檯換了兩個50元要扭
邊扭我還邊看著機上的扭蛋紙,想著最想要扭到那一個
腦中才浮現「不想要沖田」時,扭蛋已經跑下來了
拿出來看到咖啡色的鈴鐺,還隱約看得到那個有點蠢的眼睛眼罩
我整個人囧在當場

沖田

不是不好,只是因為這一款扭蛋的人物有桂和高杉
比起上次已經有扭到的沖田,我比較想要那兩隻
不然阿銀或土方也可以,畢竟很喜歡他們兩個
所以沖田在這一款裏就被我排到最後一位去了
沒想到居然就被我扭到...

手上抓著扭蛋,想去問問看可不可以換
還等了很久,因為很多人在櫃檯結帳
最後問到還是不可以...
我想因為這不是專門的扭蛋店的關係,不然應該都可以加錢換
後來想說既然都扭了一個,有乾脆收齊的想法
我還問他可不可以用買的
店員就說買整組可以,單買不行
可是我都扭了一個,問他可不可以直接加其他的價錢買整組
她還是說不行=皿=
順便問了整組的價錢(50元x全款蛋數+50元)之後,就離開了捷比

才走了一會兒就有點後悔,覺得應該還要再扭的
就和碩碩約定在我們買完所有既定要買的東西後,要再回去扭一個
所以我們各自買完自己的鞋子,又回到了捷比前
因為最不想要的沖田已經扭到了,所以這次無論扭到誰都可以
就什麼都沒想,把錢丟進去就扭了
跑出來的蛋,看得到橘色和膚色相間的鈴鐺
(鈴鐺體積實在太大了一眼就可以看到=3=)
是just we,馬上反應知道是高杉
也不錯了啦ˇ至少是沒扭過的人物
只是覺得對碩碩很抱歉,陪我這個宅人跑來跑去轉扭蛋XDD
還要安慰我轉到不喜歡的扭蛋

在這一次的扭蛋經驗中,我發現在扭的時候要很專心
專心想著想要哪個人物,就比較可能扭到那個人物
像之前想要阿銀就阿銀,要土方就土方
最後還讓我一口氣扭到伊莉莎白和沖田
那兩隻山崎就是因為被後面擺攤的姐姐干擾才會扭到
所以說念力是很重要的啊啊啊─(指)
這次因為在轉的時候想著不想要沖田的關係
就因為想著沖田,結果就跑出了沖田...
所以下次扭蛋要專心,知道嗎?

偷偷說
現在有一點後悔,當時沒有再多扭幾顆
有點顧慮到碩碩
怕他覺得我闊氣,怕他知道我是個腐女
嗯...因為我是腐女這件事是秘密
(謎:你現在說出來就大家都知道啦!)
不然如果只有我一個人,一定在第二次回去的時候馬上把整組買下來
雖然這個價跟我直接碰運氣去扭齊,說不定還貴了些
(如果能夠每一次都扭到不同人物的話)
但其實也只差了一個扭蛋的價而已

嗚噢噢,越說越想去買啦!
有誰最近要去一中街的幫我一下吧ˋ口ˊ


現在只要碰到銀魂的扭蛋就會失去理智,很糟糕
很怕自己又是三分鐘熱度,以後會後悔
不過我如果要宅也就會這樣一直宅下去吧...
ACGN,在最近擴充了G領域後,N領域我也準備跨入了
(其實N領域好像之前就有了,ex:純愛羅曼史...)
所以應該沒問題吧,應該不會只熱三分鐘吧...(遠目)
(謎:有自欺欺人之嫌噢)

好吧!因為短期內去不了一中街了
(預定10/26才會再回來)
徵求願意幫我到一中捷比買蛋的人吧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