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宿網的第一篇網誌XDD
一開始不習慣它的速度,現在就覺得還可以
(一開始進奇摩信箱的那個慢啊=口=)


老實說今天還在豐原的時候,坐在電腦前
眼淚都快要飆出來了
為了下一次得撐一個月才能回去

為什麼是一個月呢?
1.省車錢→來回就要六百元,坐得太頻繁的話可不是開玩笑
2.剛好是看牙醫的時間
3.學姐說這樣的時間剛剛好

基於以上三點,我是打算一個月才回去一次
可是感覺真的很難過,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夠撐到一個月
上個星期因為知道只要一個星期就可以再回家
所以要住宿的事實對心情根本就沒有太大的影響
這次則是意識到真的得住一個月了
害怕參雜不安,不敢再多想,因為再想下去眼淚就飆出來了

後來媽媽聽到我說一個月才再回去
就問我幹嘛不每個星期回去,假日在宿舍又沒事做
我說車錢很貴,媽就說他要補貼我車錢ˇ
超感動,但不是補不補貼的問題
而是怎麼樣都是花媽媽的錢,我不想這樣
最後是在心裡妥協,有空的話就兩個星期回去一次

晚上,蛋捲學長還拿蛋糕來給我吃
很開心,但是因為晚餐已經吃很多了,就當成隔天的早餐吃
在外面看見白亮亮的月亮,還玩狗
同學們對我的新髮型評價很高噢
心怡有空要告訴Betty XDDD
中秋夜這樣過也算不錯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