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籌劃出來的迎新,果然不是什麼好東西...
虛爆了,我好難過。


宣傳得太慢,根本沒什麼人知道
最後居然只有學妹來,而且才八九個
目前確定願意加入社團,只有一個?

沒有準備什麼好東西,就影片、簡報和課表
我不會講話,真的
主持得很爛
講完都覺得整個場面很乾
還被學弟妹以為是在自嗨

有豪哥和併桌來情義相挺的表演
大感謝!!

雖然我自己也有責任,怕麻煩
不想擺吃的,不想做什麼做什麼
所以導致了這個結果
但我真的很難過
我好怕在我這裡倒社。

他們一定都以為我是個奇怪的學姊
討厭的學姊、愛管事的學姊,之類之類的...

真的感謝所有來參加的學長姐,感恩你們的情義相挺啊!
還有來參加的學弟妹,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