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Looking
下定決心剪了個短


這幾年總是不斷地嘗試修剪自己的頭髮
感覺像要擺脫什麼
即使我很清楚那究竟是什麼原因
但總不能狠下心來去做
這次,因為該是時候有個新的開始
終於可以剪去這可怕的重量
400元能夠換來一個新的生活,很划算

不是不會留戀
早在去學校之前就決定要剪短
但想說還是讓同學們看看我長髮的樣子,畢竟留長也要花時間的
從在學校就一直期待回來的日子
可是回來前一天卻開始覺得捨不得
看著鏡子裡的長頭髮,開始有了「還是不要剪吧」的想法
直到回豐原,到了唐風,坐上椅子
Betty告訴我已經剪下第一刀還拿被剪下的頭髮給我看之後
也只能橫下心繼續下去


這是抓完以後的狀態
不是我在說,連碩碩都覺得有高恩燦的feel XD
但是在還沒抓造型之前我一直在偷笑
笑到Betty問我為什麼在笑

其實我是對這個髮型很滿意,所以發自內心地笑出來
另外就是還沒抓之前,我覺得好像蕭敬騰 XDD
告訴Betty之後,他說蕭敬騰的髮型還要再更蓬勒ˇ
總之心情是快樂地想踢腳呢
有重生的感覺。

呼~神奇的頭髮,給我新生活吧!
回去嚇死新同學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