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應得還不錯
唯一很難適應的就是很難相處的天氣,我想這跟颱風無關。


我住在一期401,首先介紹室友
因為是邊邊房,所以基本上只住三個人
除了我之外兩個都是運保的學姊

大二的是NoNo學姊
因為她跟學弟學長比較好(有聽說他跟平輩關係就沒有那麼好)
所以一直想幫我找男朋友讓我有一點不知所措
我還是覺得順其自然比較好啦XD
她還幫我娶了一個新綽號欸ˇ
因為被學姊知道我以前的綽號叫辜辜的時候,他們都說好沒創意=口=
才要幫我想新綽號,最後決定叫忘忘
至於為什麼,好像是因為天下第一味裡的慧雯失去記憶的時候就叫這個名字
她說我有一點像那個慧雯,問題是其他同學說不像啊 囧
可是現在幾乎已經約定俗成了我就是忘忘,也只能接受啦ˇ
這是我從小到大以來第一次綽號跟我的姓無關欸XDD
(老實說我有點不太想用忘這個字,感覺以後會忘東忘西的不太好)
(有點私心想改成這個字說...)


大三的是綽號小阿姨的學姊
至於名字由來似乎是因為她比同屆的人大三歲的關係
不過他長得很幼齒,同一層樓的同學還有人以為她是我們班的XDD

說是說三個人一間房,不過其實還有一個學姐跟我們一起住
(吼吼這是四樓的秘密XDD)
等於是四個人住在一起
那個學姐已經畢業了,我不知道該怎麼稱呼她
聽說他有K老大的稱號,那就暫時叫他阿K吧ˇ
小阿姨跟阿K很熟,而且四個人住在一起也不感覺有怎樣
反而有時候阿K回家去不住宿舍
少了他跟小阿姨聊天的聲音,房間裡有點寂寞就是了

一期四樓除了我一個人在401跟學姊住以外
404房裡有一個學姊,其他的人和405房都是我們系上的同學
(402、403是產經的)
感覺交誼廳常常被我們系佔據,電視也都是我們在看XDD
五樓1、4、5號房也是住我們的同學
三樓只有一個同學,其他都是學姊(可憐的阿夾)
其他人都是二期的了
404和405的人常常會跑去二期找同學和學姐
401的我常常會被遺忘(哭)
不過後來有一次有跟到,認識很多學姐,還蠻開心的ˇ
那是一個充實的晚上啊,頭一次玩到熄燈才回宿舍
不然平常我都熄燈就睡了,沒有電腦就沒有休閒啊啊啊─(跪)

開學到現在整個星期,真正上課只有兩天
第一天是新生訓練,第二天放颱風假
第三天做健檢和體適能
星期四、星期五才開始上課
同學目前基本上知道的差不多了,至少知道一半的人
至於熟不熟那是另外一回事

校園實在很大,沒車的我上課都要靠走路
因為星期三做體適能跑八百的關係,隔天起來腿已經有快廢了的感覺
加上上課都要走路,星期五我的腿整個是痛到不行
熟的人又都沒有機車
還好其他騎車的同學人很不錯,都會來回載人去上課
但也只是少數
其中因為男生又只跟某些女生熟,又很閉塞,通常不會回來載人

不過目前我有碰到兩個好男生啦ˇ
一個是我的學伴啊嗚,本來他在迎新晚會完要載我回宿舍
可是那時候因為是和另外兩個同行的同學(阿夾加菲)一起走去
所以不好意思放他們兩個自己走回去,就跟啊嗚說抱歉
但是真的很謝謝他>w<
另外一個是阿夾的學伴,叫高個
為什麼叫高個,因為他有193公分=口=
我懷疑他有去面試而且就是在我出來的時候跟他擦肩而過的那個人
他騎著小50來回三趟載我們回宿舍,好人一枚ˇ
可是他載完以後又跑了出去,說要打球
開玩笑那時候已經快十點了還去打球!!
我覺得他原本的目的可能不是來載我們,單純只是徒然良心發現所以才這麼做
anyway還是謝謝他啦ˇ畢竟讓我少走了一段路

其他還有很多事情想說,但實在很難贅述
總之到現在待在國體的感覺是蠻開心的
跟同學還不太熟,但畢竟才認識一星期而已
不過大家相處得不錯,以後熟了就會更開心了吧ˇ
果然認識朋友是需要鼓起勇氣來的(握拳)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