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噢噢噢~我愛他
我愛他的三角肌和扣殺,好‧帥ˇ


今天和大雄去看亞青盃女排賽
原本打算九點半就要出門的,但是因為大雄睡過頭
和我假裝沒看到時間也睡過頭
我們到快十二點才出門
結果沒看到第一場日本對南韓,現在覺得有點可惜

去的時候幾經波折
先是大雄忘了上大漢橋,再來是我捷運轉車帶錯方向(汗)
好不容易才到了公館

我們到達台大綜合體育館館內(好涼)的時候
中國對紐西蘭,正在進行正式熱身
所以這場有從頭看到尾
中國隊不虧是中國隊,每個人身材都很高又均勻
活脫脫是中國長城這樣
而且據大雄的說法,每個人的基本動作又很紮實
高大又靈巧,難怪中國女排那麼強
反觀紐西蘭,呃、他們怎麼像是來玩的啊?
連賽後要握手也是教練告訴他們才做的...

第二場(正確來是說當天第三場)
印度對斯里蘭卡,整個吵到要爆炸
斯里蘭卡的球員不論場內場外
每一個都在喊聲、還有尖叫的
我們看到第一局結束後,就希望印度趕快直落三把斯里蘭卡解決掉
結果沒想到居然兩隊很有默契地給我打到第五局
最後還是斯里蘭卡獲勝
無聊到我把前一場只吃兩、三顆的曼陀珠吃掉剩三顆

第三場是泰國對澳洲
澳洲隊的身材有一半的人身材和中國隊的相似
我們就想說泰國慘了,每個身材都小澳洲隊一號
一定會輸,結果
還真是人不能貌相啊啊啊─
泰國的攻擊有夠強又有夠定,接球超穩
澳洲自己頻頻失誤,可能實力也沒有泰國強
所以用很快的時間就結束比賽,剛好平衡了前一場用的過多的時間
真想看看泰國和中國對打啊XD

最後一場就是壓軸囉! 中華台北對印尼
從中華台北的球員出場後,我就超注意1號(隊長)的
後來大雄和他校排的學姊看1號熱身的情況
也注意到了1號
這傢伙,除了女生特徵、髖部比較大一點之外
其他地方根本就是個男的
尤其是他呃啊啊啊有夠罪惡的三角肌線條(我超想要的東西(淚))
還有二頭肌的線條也有出來
一雙手臂整個真是有夠令人垂涎(怎麼好像在講吃的?) 

(大雄的職業病還跑出來,跟我討論一號腿上的貼紮 囧)
(看來這傢伙的膝蓋好像也不太好?)


之後比賽中,1號的表現也超突出
雖然站的是隊上副攻的位置,但表現卻像是個主攻
特別他還是用左手攻擊、是個左撇子
扣球超有力,有定有得分,帥翻了
大雄他們還一直嚷著一定要叫兔子來看這場比賽
副攻才不是攻擊力最弱的,副攻也是很重要的!!
而且我們一直在懷疑
這是中華隊的戰術、隱藏真正主攻手的戰術XDDD

欸我還要再說一下中華隊的舉球員(不知道是幾號)
超厲害的,幾個小球都放得印尼球員傻眼
而且我個人覺得有一球放到背後的小球超相似
跟中國的舉球員有的拼噢XDD
然後裁判今天抓觸球2次抓好嚴。

反正1號帥到爆炸了,我和大雄回到學校以後還念念不忘
怎麼跟人家說都是1號隊長
嗄啊啊─如果不是要上課,我還想再去那裡坐一天看比賽呢ˇ



大雄養的老公公鼠,今天壽終正寢了...哭哭
雖然老公公很神經質又愛暴衝
還咬了我好幾次
但我好後悔沒幫你多拍幾張照啊...
大雄乖乖噢、不要太難過
老公公~你要好好的飛走噢ˇ




秉持著沒圖沒真相的原則,這就是1號帥隊長XDD
幾張攻擊的照片手都彎成好扭曲的角度啊...
所以放張防守的照片。
(圖片來自此次亞青杯無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