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實在不好
居然習慣讓卓先生請客(摸下巴)


今天去吃京星港式飲茶,我們一個人就吃了快六、七百
總金額不用說超嚇人,我們可是有六個人的陣仗
雖然是作為卓先生要回家前,最後一次作莊請客
但其實之前幾次出去,我就已經被他請了不少次
吃飯錢、交通費、玩樂錢...從他那裡受惠不少
而且還習慣成自然,剛開始被他請的時候感覺超不習慣
會想掏錢硬塞給他
到今天我居然會跟喵喵說:「他想請就給他請吧!」這種話(汗)
還有被我指使來去之類的
誰叫他是個等當兵的閒人(攤手)

總覺得自己快要變成一個討厭的人了
老是要人家請客請客、每天都在哭窮
但其實也好像沒有那麼窮
只是不想多花一些
明明不是很想、卻只是為了維持人際關係而花的錢
怕如果不和大家一起,就會被排擠出去了...
當然還有一些是自己有需要的另外花費
所以想省一點
唉...我不想變成那樣的人啊

今天後來捨棄了和小寶去創意市集,決定去逛地下街當個稱職的腐女
哥哥對噗起~我真的愧疚很久~
看到有家模型在賣盒玩買二送一
手癢翻了翻,發現有大雄看了很久的七龍珠盒玩
價錢不但變便宜、外盒上還有標示內容物是哪一種
二話不說挑了兩個悟空給大雄,然後自己猶豫了很久
原本想要那一款的魯夫居然定價比較貴
不划算所以只好買另外一款,湊三個買了ˇ

說到大雄,這傢伙真是...該說他可憐嗎?
昨天有夠難做人又超掙扎
我知道他很想繼續待在校排、又想為了系女籃留下
最後還有這學期的課業讓她覺得無法負荷
只好選擇退校排...
跟他談了半個小時、一個小時,都沒有什麼解決的辦法
【原來大家真的都是自私的,沒人會體諒自己的苦衷】
我是支持他把全部的情況解釋清楚
但是發現說出來似乎也沒用,人家只會覺得你很靠北
大雄真的很喜歡排球呢、拼命練習
他這樣退出校排我真的覺得很可惜...
若不是他覺得自己無法應付這學期的課業
只能打星期四我還是希望他打下去...

大雄你要加油!!(握拳)
(此同時,那傢伙居然在我旁邊看卡通看到一直發出怪異的笑聲)
(昨天那個煩惱、鬱卒到一直暴衝的大雄去哪裡了啊?)


後來我今天還去了一間,我在y拍上看到的店家
買了上次去淡水沒買到的巧克力鏡子噢ˇ
可愛、開心~
還有一個超可愛的存錢筒,店裡的價格是59元(y拍上是69元)


我買的是吐司那款,但是我也很喜歡牛奶那一款>///<
(圖片來自 airsan0521)
雖然後來想想這存錢筒到後來應該也只會被我放著好看
或者根本收起來沒用途,有點可惜
但是他真的好可愛欸欸欸!!
豪妹倒是貼心地替小康準備了生日禮物
辛苦又需要紓解壓力的小康。

晚上參加社區救生的慶功宴
本來不是很想去,但總覺得義務上需要去看看
所以還是去了
去吃鹹酥雞、喝很多很多很多的美粒果
差一點被迫喝兩大罐美粒果...學長不要這樣整我 囧
雖然沒唱幾首歌,可是嗓子都啞了
為何?
王九七不要再邀夜唱了,小心我毒啞你。



今天思維好跳。
好像有很多東西想表達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