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得到一個老師的簽名
就覺得自己又往地獄跨了一步


從昨天孟容老師幫我簽了之後
今天給主任簽時被她一問,整個堆起來的信心都垮了

「你覺得你還有時間修嗎?」

因為是一直期待的事情,所以才不管三七二十一
刻意忽略了很多現實因素,去拿表格申請的
我知道這學期課很重、很多
又中醫和飛盤社,還有飛盤系隊
又有機動組組長要做
偏偏我又愛把事情攬在身上做
差一點今天又成了副班代
還有有氧師資班,我要不要直接去死?

系上承辦的老師和主任簽名都有後就要到加修學系去
請那裡的老師和主任簽名
不是我在說,為什麼產經的系辦感覺可以這麼溫馨
我們的系辦就感覺有一點雜亂
不是空間的問題是氣氛
除了剛進去問的時候那個老師有一點!@#$%^&
後來幫我處理的老師就超親切的
系主任就在我後面吃便當 囧
胖胖的很可愛的主任,看到我的申請表還一直點頭
然後就簽名了,還說歡迎加入ˇ
瞬間信心有回升一咪咪
(我覺得系辦裡人手真的不夠)
(才會有雜亂感...老師真的太忙了)


但是現在還是很擔憂...
因為本來就打算星期二下午的空堂要來修輔系的課
可是星期二下午的課有微積分,我還是乾脆躺在地上裝死好了
小新和撒枯啦就夠我搞了好嗎?
還有那啥什人體肌動學,晚上行程都超滿
我是要讀個鳥書?期中期末所有科目一起來死光光好了

我真的哪來的天真?
以為我可以hold得住全部?

【累不死就是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