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我決定讓你死去
你乘載太多的回憶,太多令人懷念、與不敢回顧的回憶


我顫抖著。

不僅僅是外部的原因
是懸宕太久卻依然無法下決心的自己
那個明明早就說該讓你死去的自己
在決定開啟新生活的那一刻,真的、真的該鬆手了
是契機,這一次不能夠再讓它溜走

對不起還有謝謝你
聽我訴苦,雖然我很少將憤怒的情緒發洩在你身上
但傷心的時刻少不了,尤其是那些心痛在身體裡亂竄的時候
謝謝你
包容我一個人的自嗨,我無法克制我的孤單蔓延
若不裝作有人陪伴,感覺會被四面八方襲擊而來的空間所壓迫
縱使心中有著謊言
但是至少能表現給你看的,都是真的
至少,百分之九十九點九九九九九...

對不起犧牲你
因為那個人,所以心冷了,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