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你們的質問一直沒變過
原來你們的只是想船到橋頭自然直地改變我


我在徬徨、在惶恐,只是想要有一個人支持我
給我一點勇氣
我很害怕,害怕自己會做錯
其實我很猶豫,但沒有人看出來。

我平常的話語
你們根本沒在聽,沒有!
難道我表現得還不夠堅決嗎?難道我的願望還說得不夠白嗎?
我非常明白自己想走的路
我只是害怕,我只是需要被肯定
我需要的只是你們告訴我可以放膽去做
而不是在這個緊要關頭被打擊

我以為你不一樣,我以為你會支持我的一切
這條路沒什麼不好,你知道吧?
就算辛苦,至少我也愛它。
一路走來,我以為你不會阻撓我的方向
你所作的每一件事,都讓我以為你是支持我的
但此時此刻你做了,我最怕的事,你做了。

你們嘴上總說隨我喜歡,可事實上根本不贊同我的選擇吧?
虛假!
我寧可你們一開始就說真話
至少我可以想更多的理由說服你們
好難過、好難過
你們的虛偽令我感到難過
你們嘴裡說的那些地方,我去不了
對不起噢,我沒有你們想像的那麼好!
為什麼總有人不明白?

我決定賭下去。
賭氣、賭自己的命運
無所謂,這是我自己的決定
自己的選擇,自己承擔後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