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九點多打電話來,催我去繳體檢表和四張照片
那時的我還在睡夢中欸...


其實我也沒有硬要插梯次
只是覺得反正上課時間都和那個梯次的人一起
為什麼不能和他們在九月初一起考試?
怎麼說都不行,說最快也只能讓我九月中考試
如果卡到開學或新生訓練,那就只能等九月底請假回來考
因為考試沒有在假日的啦
現在突然莫名跑出一個名額,就乾脆把我插班進去了
好吧!我也樂得早點考ˇ

今天算是準時到,十點二十分
不過送到教練手中的學員卡竟然有兩張?
欸欸、這樣有點奇怪吧
同一個時段就算了,可是那個男的要學的是手排車欸
我學的是自排車根本就不可能一起上課嘛!
所以教練趕緊去乾坤大挪移
放我跟那個男的在教室裡看手排車的電視教學

本來我還算專心地在看
不過中間還是因為有點睡眠不足的關係小小恍神
到後來就不小心呈現了發呆的狀態
剛好我在東抓抓西抓抓的時候還被乾坤大挪移完回來的教練看到

嗄啊教練人家不是不耐煩
只是剛好發呆被你發現而已啦~(扭)


所以教練就帶著我們兩個出去開車了,因為看我太無聊XDD
還邊討論時間要怎麼喬開,結論就是那個男的改到11:10
就我上完之後的下一個時段啦ˇ
看來這個教練還對女生蠻好的,因為我沒打工,但他還是沒調我的時間
反而去調那個有打工的男的時間,真拍謝
不過你可以練車久一點,所以不要偷偷在心裡罵我噢

之後教練馬上就讓我和那個男的各開一圈,用自排車
還不讓我踩油門,說只要顧煞車就好
還說不用踩油門車子就會自己跑...其實油門是他在旁邊偷偷踩吧!(指)
而且我發現我以後很有可能會開快車XDD
因為我常常把煞車放太鬆,車子跑得稍快教練就會叫我煞車踩多一點
人家我只是想要多一點速度感嘛...
不然車子很像龜速爬我受不了
不過很羨幕那個男的可以自己停車進格,教練說以後也會叫我自己停XDD

現在上課唯一麻煩的地方,就是得走路去
腳踏車還沒去換輪胎真是麻煩
路程其實不長,但就是天氣熱會讓人走得很煩躁!
吼~我要這樣走到九月初欸...除非腳踏車有人去換輪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