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五學倒車入庫,轉方向盤的慾望大滿足ˇ
右兩圈後左一圈等平行再左一圈
然後出來先右兩圈再左一圈平行左一圈


嗯、應該是這樣吧
因為是上星期學的沒練習就會忘了(汗)
雖然也練了很久,至少三十分鐘,可是過程實在繁複啊...
我得找時間再重練才行ˇ

不過其實那樣轉轉轉到最後頭會有點暈
不知道是因為吸太多廢氣還是真的跟著方向盤轉太多圈
而且手臂很酸,不停地轉方向盤還要打檔
有一種練完手會長繭的感覺

今天的路邊停車感覺特別深刻,然後步驟又更加繁複 囧
教練講完第一次我整個就是傻住完全記不住
一下子看這邊一下子看那邊還要兼顧轉方向盤和踩煞車
總共教練也才講兩次,就要我自己開了
所以一開始練習的時候非常慘烈,因為教練丟下我跑了
──不是!他是去指導其他學員去了,他是個busy manˇ

我一個人呆在車子裡回想到底要怎麼開
結果就是車子越歪越嚴重完全不在車道上了啊(抱頭)
連進停車格都歪歪扭扭的...
還好後來教練再次出現解救了我,才發現是我少做一個步驟
真是的!差一個步驟果然差很多...
再來慢慢自己調整,就停得越來越好了
不過我覺得如果我真的去路邊停,一定會被A到
還是停得太靠外面的車道了,可是至少車身是直的:P
還有我也很懷疑以後出去外面停車又沒那些小標記
我還會知道怎麼停嗎? 囧

今天的最後進度是學S型彎道,但只有學前半段
那時候其實已經是下課時間了啦ˇ
可是好人教練都會讓我多練一下才收車,而今天就是先預習明天的進度

S型彎道真是難啊...
光開前面的那個U字型我就已經控制得很不好了
而且聽說那個練習場地很難搶,一搶到就要馬上站上去練
(謎:不然搶到要幹嗎?)
看來他的難度不是一般啊,大家都需要多練這個彎道才會這樣搶手
嗚嗚~明天的課題啊~

雖說這幾天的天氣我都可以接受
開沒冷氣的車也不覺得悶熱,因為窗戶都是開的
所以在開車的時候完全沒感覺很熱,只是得一直擦人中冒出來的汗
一離開駕駛座才會發現背部全濕,褲子也濕
還好褲子是黑色的看不出來XD
基本上我會離開駕駛座,不是因為要還車了就是要換教練來開
因此讓教練來開的時候我會覺得蠻不好意思的
說不定坐墊都濕濕的(羞)

在駕訓班的第三天,截至目前都蠻開心的ˇ
雖然說有時候做錯很害怕教練罵,不過他是好人都不會罵我啦
他只告訴我開車表情不要那麼可怕XDD
我告訴他那是因為我緊張
但其實我知道我如果認真的話表情就會變那樣可怕XD
除了開車技巧之外,看來我還要學如何放鬆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