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昨天繼續練習S型
因為明天有一梯人要路考了,教練沒空管我 囧


一個人在空曠的場地上練S型,比昨天順手超開心的
因為昨天練的時候很氣餒,倒車回來的時候常壓線
(大概是前面有個在練倒車入庫的傢伙害我一直吃到廢氣)
(搞得我暈頭轉向的)
今天一來跟教練講,他說沒事,我只是比較貼線
到時候路考寬度還會寬三十公分勒
安心的結果就是今天煞車踩不緊XDDD
煞車放很鬆地在開,感覺車子隨時會飆出去
嗯...有一點糟糕,要檢討一下

後來上我後面一個時段的那個男的來了,他的進度跟我一樣
不過因為三個練習S型的場地都滿了
教練就叫我去練倒車入庫,把場地讓出來
我是無所謂,反正也需要複習一下了,不然都忘光光

果然,第一個步驟就錯了
一開始看到三角錐轉兩圈就被教練糾正,叫我往前開回去
不過第二次我就想起來要怎麼開了
是右一圈右一圈左一圈左一圈慢慢轉進去的啦ˇ
正確倒車進去的感覺真是幸福XDD
出來則是沒問題,簡單啦
至於路邊停車的複習,就等下一次吧。

教練說明天不用上課,就像之前說的有一堆人明天要路考
想去也沒關係,但是他沒時間管我
想觀摩也行,但也只是越看越緊張
所以結論還是:不用去。

倒是教練跟我說了一件出乎意料的事
就是我被排進的梯次考試時間不是在九月初,而是八月二十幾號就要考了
教練一整個有嚇到,我也有、稍微啦!
如果是告訴我下星期或下下星期要考試就真的很糟糕
但其實這個日期好像也差不多(汗)
不過教練告訴我不用擔心,他一定會帶我考過試的
還叫我現在就要開始看書了

嗯嗯、教練,我很相信你的唷ˇ
一切就拜託你了(轉圈)
今天真的超熱的啦!
連竹墊都被我的汗給沾到了,真是三條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