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騎白馬,噫欸~走三關!」


不對!(踹)

是我開著鐵灰色的破車,在駕訓班練習場過三關啦
三關是哪三關勒?就是之前練過的S型路邊停車倒車入庫
有專門的方形練習場將這三樣集中在一起讓學員們練習,路考就是這樣吧
不過我開得很氣餒again...

前天我一個人在練習S型,因為教練很忙要顧那些快路考的學員
中間只跑來跟我說一次怎麼從S型場地倒車出來和開進去,然後就走了
所以倒出來和開進去我根本沒有練習
今天才算真正的學會要怎麼開,不過當然是死狀悽慘

其實練了兩天半的S型(今天去又多練了一下)
我自認S型開得很不錯,但是那是我一個人開的時候
有教練在旁邊看整個緊張感是不一樣的啊!
他帶我走一次過三關,可是在S型的時候頻頻在旁邊幫我踩煞車
(哈我就說我開車很猛)
(原來副駕駛座那個踏板不是油門,是煞車啦)
(所以說煞車放開車會自己跑根本不是教練在旁邊偷踩(毆))

一整個有打亂我的tempo,頓時心中是!@#$%^&*...
還一直提醒我該轉了該轉了、轉幾圈轉幾圈
但其實車子的狀態還沒到我平常練習的地方
害我轉也不是、不轉也不是,畢竟人家已經找到自己的tempo了嘛T口T
所以說S型開得很糟糕,教練心中的評語大概也是!@#$%^&*

呃啊教練人家平常不是這樣的啦─(滾)

因為前進已經被搞得暈頭轉向的,倒車就出了錯。
教練下車後我還得倒開S型回去,第一步本來是該打左邊兩圈
我真的是暈了居然打右邊兩圈,不用說當然馬上被教練糾正
嗚~我在教練心中的形象毀了(淚奔)

再來是倒車入庫,這個還好,因為昨天複習過了
路邊停車真的就很慘不忍睹啊...
根本是前天學的馬上就忘了,幸好有教練在旁邊一步一步講
要是讓我自己摸索慢慢開,不知道要開到民國幾年
車子也不知道撞壞了沒有(汗)

進去狀況還好一些
出來的時候,因為方向盤在進去時最後是打左邊兩圈
我下意識想要回正馬上被教練阻止
因為出來也是要打左邊兩圈所以乾脆不用回了
真是糟糕,真是健忘(的學員)←這應該是教練心中的OS吧orz

教練帶過我一次後就又把我丟下了,讓我自己去過三關
不過才剛過完第一次,錯誤百出以致於我驚魂未定
雖然說排隊排了些時間,但還不夠讓我整理好情緒
我那時候只拼命想說要再好好試一次
求好心切的結果就是,S型開得更糟糕了
不但急,而且糟糕 囧

天啊讓我死了吧

彎進去的時候車子沒轉好,一開始錯後面就會心急了
S型好幾次壓到線不說,根本是胡亂在開只想趕快離開這個現場
後面有好幾部車在排隊一定會覺得我是笨蛋啊啊啊─
很明顯的我的S型開進去的時候比別人快太多了...(跪)
因為根本是在隨便亂開啊!!

趕快倒車出來後(倒出來也沒倒好),馬上轉往下一關倒車入庫
因為停得還不錯就有穩定心神
可是大概是因為我的S型結束得太快
當我已經到了倒車入庫的場地時,前面一個人才剛要出來而已
而且後來換到路邊停車的時候也是,我也是在後面等著他開出來
是我開得太快還是他開得太慢啊?

但我不想要有催促別人的感覺
本來就是要抓好自己的節奏和每個機會好好練習的
所以我很後悔就停在剛剛好停車格的後面等他 囧
對不起啊那個同學,一切都是我太糟糕引起的

總之今天很糟糕啦,只有糟糕可以形容
希望星期一可以開好一點,重建我在教練心中的形象
重點就在煞車、煞車啊!!
頻頻讓教練在旁邊偷踩煞車不要以為我沒有自覺啊啊啊─(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