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亦晨、燕婷、尉慈、尉慈弟弟
一起去探索樂園玩


早上急急地趕到火車站
因為亦晨之前提醒我豐客有開車時間的「小習慣」
可是依約在九點四十到了豐客總站
環視一周,居然只有看到燕婷(還看了很久,唉、近視啊)
最後在千鈞一髮的時刻亦晨才趕上,趕快去搭車

這個司機真的很誇張,也不想想今天是假日
居然帶著我們繞過月眉大門口後就開出去完全沒有停車
有沒有常識啊先生?
雖然說我們沒人按鈴但是照理說月眉應該是最多人下車的地方吧
沒人按也可以問一下啊!沒人下車不會覺得很奇怪嗎?
害我們多走一段路...
下車時那個司機就被另一小團也是來玩的罵、質問
一直問那個司機叫什麼名字
我們心想有人幫忙出氣就好了,就自顧自地閃人
不過我心中還是有小小的OS:
想知道人家名字到車尾看一下就好了嘛!
現在客運都嘛很進步,車尾都有掛司機名orz


而且為了抄近路,我們一行人還不守規矩
爬草坡直接走到上面,省得跟著柏油路再多走一段
十點的太陽很毒辣的!
結果後面的人一看到我們爬上去後,全部都跟著上來了
哈哈XDD

一進去根本不知道該從那一種開始玩,好不容易選了一項
嗯...排隊的幾乎都是爸媽帶小朋友
因為我們選的路線是溫馨親子路線啦 囧
搞錯先從左邊走,應該要從右邊開始才對啊
不過坐上去亦晨就拼命狂叫,連帶著我和燕婷也跟著起鬨
亦晨說這樣才感覺有玩到,肚子也會比較餓XD

之後又玩了王冠鞦韆、海盜船、激流泛舟、採礦列車...
海盜船我好幾年沒坐過了,本來以為這個看起來不怎麼可怕
但是上去晃了兩次我就超想下來了T口T
而激流泛舟我選了一個好位子,幾乎都沒濕XD
其他人都濕了,尤其燕婷和尉慈最嚴重
採礦列車一開始找不到入口真是糗
明明就一個牌子寫著路口卻沒看到

後來燕婷亦晨和尉慈他弟又去玩了其他兩項比較刺激的項目
我不敢玩,就和身體有點不舒服的尉慈在下面等
其實光在下面看他們玩就已經夠刺激了

裡頭的餐點超貴!!
而且我們選的那個餐廳裡還掛滿了喬傑立藝人的海報
好像是因為有到那邊拍過戲吧
選那間是不得已的,因為離我們剛坐完的遊樂設施最近。

下午去排黑洞迷航,號稱人超多,正好讓我們消化一下
不過等待時間真是折磨人,因為我怕得要死...
一直該一直該,該到被尉慈他弟嫌煩
(中間還碰到一個從新莊來的歐巴桑插隊)
(因為他說他們團兩點半要集合,難得來了一定要玩到就讓他插了)

好不容易坐上去,又被水流湍急的速度嚇到
然後被其他茂密的樹群擋住的小斜坡,倒著滑下來又嚇到一次
天啊那時候我真的覺得我要飛出去了
從小斜坡滑下來的時候我的屁股是離開座位的欸
只能死抓前面的橫桿,其他防護措施都沒有=口=
而且倒著下的目的大概是要讓坐後面的人也被潑濕吧
虧我們之前還在岸上觀察坐哪裡比較不會濕
沒想到被隱藏式滑坡給擺了一道
我跟尉慈坐最後一排,水倒灌進來把我的右腳鞋子整個灌濕了...
最後就是大斜坡,要下去之前我還很努力地調節呼吸
在滑下去的那一刻剛好閉氣,反正叫也叫不出來總要有個順暢的呼吸嘛
(而且這樣不會吃到水才是重點!)
這一次滑下去濕得最嚴重的就是前面的,後面無事只有頭上幾滴
而尉慈他弟被我們推到第一排去,所以他濕得很慘XDDD

之後又陸陸續續坐了一些遊樂設施
(斷軌沒坐,太可怕了小的心臟承受不了)
(可是尉慈他弟超感興趣的,大概是看我們沒人敢坐他就放棄了)
(唉呀弟弟你太客氣了XD)
為了等公車拖時間還去坐旋轉木馬,又坐了一次王冠鞦韆
出去前的最後二十分鐘還剛好看完一個小短劇

小短劇內容平凡,但演員的動作誇張、活潑生動,觀賞起來很愉快
其中兩個演員還是外國人欸!
本來亦晨還說如果時間到了看不完就要走,我還很難過
沒想到剛剛好時間到就結束,太好了

原本今天去就知道綜藝大贏家要去月眉錄影
亦晨前一天還要尉慈帶身分證,可以去參加遊戲拿獎金
結果今天尉慈一到車站就說他忘了帶
到了我們要出去會經過的廣場時,綜藝大贏家還在那裡錄影
特別停下來看了一下最近剛出來的胡瓜,也看到了歐漢聲和其他藝人
親眼看到感覺很奇妙,雖然說只是遠遠看
尤其是看到胡瓜和歐漢聲不知道為什麼有一種值回票價的感覺XDD

等回程的豐客等得有點久
幸好車來了我們擠在隊伍的很前面才佔得到位子坐
而且還發現似乎被早上的那個司機多賺了一段票
如果是因為路線不同的關係也就算了
但下午這個司機打的地點跟早上那個打的根本不一樣
嘖!那個詹敏男你給我記著!
雖然說我用悠遊卡沒被賺到,但其他四個投幣的都吃虧了

回到豐原後,亦晨為了趕車一溜煙地就不見了
我則是因為水喝完口渴得要死
就帶著本來想到五十嵐的尉慈到竹炭茶去光顧了(今天又是遇到(副)店長XD)
然後再到諾貝爾看看書,發現之前鬱離說的「腐彼氏彼女」出中文版了!
中文版叫「我的腐女友」,內容是作者交到一個腐女女朋友的日記
看起來好像很不錯欸...超想買來看的

終於把純情8抱回家了ˇ(當然是一個人跑回捷比買)
不過看著錢包裡剩下的五百元,唉...
今天帶出門的一千元還是媽咪交代給我處理駕訊班一些小雜花費用的
這個月的補給還沒下來啊啊啊─(跪)
好窮啊!還沒拿到補給就已經先預支了五百元
剩下來的日子該怎麼過啊...(淚)
我還需要買新的內搭衣、買BiDan和絕美的魯路修雜誌,還有同學會...
先前從郵局偷偷提了兩千塊買斗真的「Cat in the red boots」DVD
已經夠心虛了,明天還要去付場刊的錢又要提錢T口T
噢臥到底是怎麼了錢怎麼花得這麼快...
敗豆、我要敗豆啊!!
最近有看到一個應徵的,但是他的條件寫得很簡單:內洽
不過就算是內洽會收一個月短期的還是少之又少吧...
拜託不然是洗碗工也可以啦(跪)


以上。
明天又是揮灑汗水旋轉方向盤的日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