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就是本人我,被遺忘了。
被誰?被親愛的駕訊班教練(哭)


前幾天似乎就已經有徵兆了
原本我的課是在11:10就下課了,但剛開始上課時教練有好心叮嚀
說他會晚一點來收車,我可以多練一下
不要那麼乖11:10就把車子交回去
除非有人上課要用來接車,才把車子讓給他

我是個聽話的小孩,也很老實
教練說什麼我就做什麼
所以我都有乖乖練車到他來收車為止
剛開始都在差不多11點半的時候來帶我回去停車
可是這三、四天都到十二點多才來收車
還有誇張到我自己練得很惶恐,因為練習場上剩不到五台車
空空盪盪,大家都回家吃飯了啦 囧
連我下一個時段的男的都應該要下課了,教練都還沒來收車
本來不想自作主張的,但是眼看剩下的車也差不多要回去了
我就想自己開回去,然後再去找教練報備一下就好
結果我才剛開回停車場還沒停好
教練不知道接了誰的車從我後面追過來,叫我等一下
等他停好後再坐上我的車陪我去停車...

至於這樣的情形,我是不以為意啦
因為這樣的事是從教練突然跟我說,我的考試時間突然提前才開始的
我想大概是他怕我練習時間不夠,才讓我多練一個鐘頭
反正那個時段也沒人要接這部車,我也就乖乖的練啦
只不過轉方向盤轉得手臂還蠻痠的就是了...

不過今天就有一點太超過了噢教練ˇ
居然忘了接我去上課,害我站在車子旁邊痴痴地等orz

今天因為一早就過敏,比較晚到辦公室去打卡後才到外面等教練
我一直等一直等,等到十點半教練還沒來
依他平常忙的程度,晚一點來是正常的我不在意
可是到了三十五分的時候我就有點忍不住了
我早早就找到車子,還看到鑰匙插在上面,就等教練來接我
但一直沒看到他的蹤影,暗暗想著他該不會是忘了我吧
我是不知道有沒有規定一定得有自己教練看著才能把車開出來
當時是因為旁邊有另外一個教練,不然我早就自己開著車上練習場了
只好鼓起勇氣走向練習場

走到一半,遠遠地就看到教練從練習場走來
離我還有一小段距離時就開始跟我說抱歉,忘了還有我



他說他就在想到底是缺誰還沒來,原來是我,一直跟我抱歉。
不過他也說我太「古意」,就痴痴在那裡等
吼~他都不知道人家就是這樣害羞內向(毆)

算了我不想跟他計較,想說他是大忙人,同時間要照顧那麼多學員
但問題是我看他今天很閒哪 囧
可以坐在過三關第一考區的樹蔭下跟其他教練聊天勒
跟前幾天比起來實在清閒太多了
前幾天根本是到處跑,這邊教完還得顧那邊,忙得要死
所以我想他是適合那種閒不下來的人
一放鬆就會出錯,像是忘了還缺我這位學員...
也因為如此,他今天可以隨時兼顧到我的狀況
十一點半就跟我收車了,讓我有點小遺憾
人家還想多練一下的說ˇ

23號要筆試,得開始唸書了啊
交通規則真是有夠複雜的想摔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