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說八月八號放榜後就要填北京奧運志工的申請表
但因為猶豫到底要選哪個場館服務而耽擱


可是在選場館之前,還有另外一項重要的事情
那就是住宿
存在我的最愛裡的連結網頁中,沒說到關於提不提供住宿的問題
要是到時候去了那邊沒得住就好玩了,睡馬路吧
於是剛剛認真地上北京奧運的網站去查了
呃啊啊啊─好失望orz

除了前往北京的交通費要自理這項在我的預計之內
其他住宿工作時間以外的餐飲也要自理
北京只提供制服工作時間內的餐飲
某些地區交通車免費而已

最重要的住宿居然要自理!根本就是斷了我想去當志工的路
先生大姐們啊你們都不懂外地人的難處啊
我人住外地是要怎麼處理在北京的住宿事項啊!
工作時間外的餐飲和去北京的交通費這我都還可以接受
但是住宿、住宿啊!!
這麼重要的民生問題居然沒有提供,真是!@#$%^&*(...
跟媽媽商量的結果,他也說那就算了
09年高雄的世大運還比較實際

唉...可是心中難免有些遺憾
畢竟在北京、距離自己這麼近的地方辦的奧運
尤其漢語又是主要語言,溝通幾乎無障礙
此時不當志工更待何時?
而且我覺得這個經驗對我來說很重要
不論是運保或是以後可能會雙修的休產
體驗一下奧運、大型運動會的感覺,也可以觀摩一下別人怎麼運作工作
真是的─好想去噢──(滾)

現在除非有人能夠幫我處理北京的住宿
否則真的免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