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預計大概下個月可以拆(自己預估)
可是今天有個兩光的助理,竟然不小心把我的矯正器刮掉


本來她來幫我拆下排牙齒的圈圈時,
我還想說想她的動作真是溫柔,輕輕地慢慢地拆
結果居然在檢查上排牙齒的時候,不知道在我的其中一個矯正器摳什麼
摳摳摳,摳到最後就聽到她跟旁邊的另一個助理說要重黏
當場我心裡整個囧,因為重黏矯正器要弄很久

重黏也就算了,我覺得她好像很不熟練的樣子
第一次居然也沒黏上去...
等到要黏第二次的時候,已經有別的助理來問為什麼弄這麼久
唉...
等她關掉燈光,我看到燈上面的倒影
我覺得自己的樣子真好笑XD
嘴巴整個被撐開連牙齦都看得到

結果等到醫生來幫我看,也只弄了一下下
把上排的鐵線折了折,就裝上去了
連我想問一下到底什麼時候可以拆都來不及就走掉了=口=
剩下的又交給助理,不過都不是之前說的那幾個
可是她在幫我裝圈圈的時候我好害怕
因為她的剪子一直在我眼前揮來揮去,真怕會被戳到
還擔心剛裝上的矯正器會掉下來
她的動作比那個把我矯正器弄下來的助理粗魯太多了
明明就長得很秀氣吼...真是人不可貌相。

到底什麼時候可以拆啊!很煩欸!!(翻桌)

我很期待自己牙套拆掉的樣子噢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