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去拆了牙套
不過拆了以後去到姨丈那邊,才是可怕的開始


本來有四顆牙齒上套了圈圈當做矯正時的支點
結果昨天拆下來以後發現
左上的那一顆牙齒整整瘦了一圈,因為被掉了 囧
我還以為是助理沒有幫我清乾淨,牙齒根部的地方多了一圈
沒想到是下方被蛀掉了...
若不是有到姨丈那裏去串門子,想要順便洗洗牙的話
我可能還在等外面那一圈我以為是黏著劑的東西掉下來勒
其實之前那個圈圈就曾經掉下來過
只是我都沒有跟醫生說,就自己把它推回去
才會導致蛀牙...說到底就是自作自受

之後在洗牙的時候,姨丈又發現了一個被蛀掉的地方
他一直對著我嘆氣,說我還有好幾個地方很危險
都快要被蛀掉了...
嗚嗚嗚~人家每天都有乖乖刷牙欸怎麼這樣啦─(跪哭)

另外就是因為牙套拆掉了,必須戴維持器
一天24小時都得帶著,除了吃飯和刷牙的時候可以拿下來
剛戴上去很不習慣,講起話來都糊糊的不清楚
想講個廣東皮蛋粥都講不好,真難過...
至少得戴一年半欸我的媽媽(抱頭)
ㄉㄨㄚˇㄐㄧˋ(大舌頭),不舒服啊啊啊─

現在我是茶茶二號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