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已經不是時間夠不夠的問題
也不是有沒有錢換的問題了
而是再不換我的眼睛就要了!!


隱形眼鏡已經配了三個星期
戴上卸下是沒什麼問題
(那招奇特的卸下法我還是學不會)
(現在懶得try都直接用捏的)

但是我戴上後都會試試看單眼的看物清晰度
發現左眼自第一個星期後就開始越變越模糊
感覺像是沒戴一樣
雙眼都張開時當然是清楚的,但是單左眼就覺得很模糊
而且有的時候會有瞬間都模糊的情況
所以這次回家、今天就去了年青人問

嘖嘖、再一驗光
發現度數似乎又悄悄往上爬了25~50度
然後幫我驗光的那個人跟我說
不能再戴度數不夠的小紫了、因為戴了等於沒戴
而且我的隱形眼鏡度數又配得比眼鏡深
這樣對眼睛是一種負擔,只會讓度數一直往上爬

然後他又說
「你這樣配175度不夠欸,要換200、225的噢!」(暈)
那我不就沒戴眼鏡上課三個星期了
難怪我覺得有點辛苦(汗)

那位先生是個好人
因為就在我擔心這樣該不會要重配、又得噴錢的時候
他跟我說隱形眼鏡可以直接換給我正確的度數啦ˇ
不用花一毛錢噢ˇ大開心(轉)

不過眼鏡的問題噴錢就無可避免了 orz
我才不要一個星期都戴著隱形眼鏡上課
而且還有限制一天不能戴超過10小時
和一個星期至少要休息一天不能戴
那那些時間我要自生自滅嗎?

所以小紫要換鏡片囉
那位好人先生還介紹我三種價位的鏡片,問我要哪一種
我本來是中意中價位的(每一種價差都是200錢)
但是好人先生說因為我是學生
所以最高價位的鏡片他可以算給我中價位的錢就好
嗚嗚~真是好人(發卡)
不過當下我沒把小紫帶在身上,而且訂鏡片還得要一兩天
所以就決定下星期再回家時
再把小紫帶去換裝囉ˇ

嗄啊啊,所以這星期都得靠隱形眼鏡過生活了。

老實說我已經下定決心要開始好好存前、不亂花錢了說
開始要節制吃食的錢,準備在今年生日時去變髮一下XD
還有為了以後想出國的花費,不能亂花錢
可是怎麼這兩個星期就已經要噴這麼多錢了呢?

唉、不停止的噴錢。



很高興你還記得我(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