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是沒資格的
沒資格要你放開一些東西
沒資格和你談關於堅強


因為我自己也做不到。

在那個當下,我陷入了軟弱裡
所以她來拜託我時
我很猶豫。
而事實也證明,差一點
我就要跌落崩潰的懸崖

我那樣努力地、在堅持自己的平穩與冷靜
但哽咽使我吐不出文句、我不能夠

兩個人同時落淚,真的很蠢

我懂有些時候、有些事,是會不願意說出口的
當那時候,我會抒發在文字裡
所以答應我,也試試看好嗎?
不用讓誰知道
即使只是寫在一張紙上然後回收、也好

那是我們的倔強。

我不能夠再失去了,希望你明白
我並非一開始就如此堅定
只是、死心才能前進
有些事若沒有徹底的覺悟,也無法產生堅毅的決心

很抱歉我幫不上什麼忙
只是期望你
能盡快度過這難關

你能夠靠自己挺過的,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