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





只是一個




不怎麼會發脾氣的人


但是




運保系

運保二



很多人

都超會暴衝的




大魔王


超可怕




然後


所以我


也漸漸學會暴衝了




就是會突然爆氣。



進化成

一個






暴衝鬼

當然


比起那些大咖們




我還只是小角色



不過

似乎



我在他們眼中


是個






很有潛力的新人(拇指)






而且


承蒙愛戴

最近有人想找我組爆衝美少女五人組(偽)欸



好吧

口嫌體正直


雖然有一點想

但我口頭還是稍微考慮一下吧



暴衝這種事


不能太常做





會嚇壞身邊的人啦



不過

適度該把怒氣或者什麼


爆發開來

才不會內傷


這樣真好

我該把



以前沒爆出來的




一起爆一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