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殺老師任性的一句話
系友回娘家一、二、三年級必須各出一個活動
由於我們班該死的分裂、該死的沒人願意幫忙
害我拼死拼活
星期五晚上做影片做到兩點


最扯的是,電腦還給我瘋狂當機
害我氣到三點都睡不著
隔天起大早到電算繼續拼命

不過衝著川哥,拼了!!
他今年當上我們的導師
也知道我們班上的狀況
男生99.9999999.....%都是廢物
原本我和小康想要放棄、擺爛
可是百川還是希望我們把這個難關撐過去
所以我就用生命換來了那段國體大的改變的影片

另外,希望百川要快點恢復元氣,我想要聽你上課。

其實也不是所有人都沒幫忙
感謝某些人提供的照片與幫助
大名、喵、偲淳
再來是大力贊助的寧寧、king、kid、小康
沒想到還是拼出來了
稱讚自己一下吧
聽說事後反應也不錯,我圓滿了。

至於那些不管事的人,我也不知道他們的肩膀是長來做什麼用的
看不出有什麼事要忙卻什麼也不幫忙
總是那些忙得要死的人在扛事
乾脆全部剁掉算啦

忍了兩年多,這次實在是要到臨界點了
在什麼地方什麼位置,就應該做什麼樣的事
你屬於這個班,為什麼不願意幫班上的活動出一份力?
全部給我切得乾乾淨淨
裝做沒自己的事
實在讓人很想飆髒話
這些渣渣!

再來說一下合唱比賽好了
其實原本負責人是寧寧和憲憲
因為憲憲擺爛的態度,所以我決定跳出來幫寧寧
畢竟前兩年都是我在弄,也比較清楚情況
不過到最後發現時,好像都變成是我在主導
想退開的時候也來不及了
或許是強勢的態度所導致(點子都是我在想?)
所以是該收斂一下
不然老是搞得自己很累
這次檢討、下次改進。

反正一切就要結束了。

系友回娘家的時候,貢丸姐姐說了一句話
「大學就是用力地去玩吧」
雖然她也說要用力地應付功課
這點我有做到
但是怎麼就沒有很用力玩到的感覺呢?
總是趕趕趕,然後時間空下來的時候就是懶散、不想動
沒有力氣,好糟糕

連翹課都不敢的傢伙。

中醫社已經是不堪回首的過去了
新的幹部做得很好,加油吧
趁還有熱情的時候。

未來實在是條渺茫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