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盤季賽第一次看飛盤的季賽
剛好這次有回家,季賽場地在逢甲大學
於是就奔去了


百川生病了,連醫生也說不出是什麼原因
因為百川停課,所以在星期五早上就返家
但是他的身體狀況實在令人擔心
星期四晚上練合唱時打電話給他,聲音非常無力
從沒有見過這麼沒元氣的百川欸
希望他早日康復啊拜託

然後10月最後一堂小康星期四的有氧課
跑去跳了最後半小時
其實心裡沒有那麼想去
但想說好歹是同學的最後一堂課
就ㄍㄧㄣ去了
到底這樣算不算偽善?

回到季賽吧
雖然只是想去看一下比賽
但是肌貼幫別人貼了不少,還用白貼幫人家貼手腕
天氣很熱所以中午出去吃飯回來
又買了兩大瓶運動飲料給大家平衡一下
大家那樣客氣我實在不習慣
不過是我多了一些學習與練習的機會

我還有個深深的體悟
就是有女朋友的男生最好還是不要碰
可以感受得到女生的死光視線
然後終於了解到女生當防護員的尷尬了
男生的該邊是要怎麼貼肌貼啊?orz

一勝一負,明天還有得打
不過我明天不想去看了...
因為要早起,而且單純看比賽也挺累的
所以葉光純你就好自為之啊,腳踝什麼的
就不要亂跳啊
真的很不聽話!

這次去發現逢甲那邊的mister dount關了!!
難過啊,本來想要吃的
不過原本的店面換成了韓國的美妝店Etude耶
前一天才看了朴信惠和張根奭拍的Etude廣告
在心底偷偷的咬手帕啊...
現在的廣告已經是朴信惠和李敏鎬合作了

對!
就是那個拍韓版流星花園的那個李敏鎬
所以說啊...
真正賺到的都是朴信惠啊啊啊───!!!(翻桌)
但是朴妹妹真的很漂亮又可愛是不可否認的(淚)
輸了!!(掩面)

說真的逢甲有好多漂亮的鞋子啊衣服啊
唉...漂亮是漂亮但在我身上就是奇怪
不是我的style(嘟嘴)←很想說是在自欺欺人

每次想要買衣服或是其他東西的時候
都會想說
等瘦下來再買吧!現在先把錢省下來(然後都花在其他宅宅的東西上)
但是要等到何年何月才會瘦啊? 囧
比起運動,我真的對吃的興趣比較大欸orz



有影片有真相的Etude廣告:

「BB Compact」臉貼臉羞羞臉~


「VIP Girl Kiss」看了會很上火的ki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