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太可惡了
原本以為今天就可以結束的運保體育季
昨天跟阿光、併桌討論的結果
因為幾天來一直下著毛毛雨,保險起見
先決定延期
結果今天居然就給我放晴了!!


天知道我多想趕快結束這鬧劇
寫了時間沒有人要來
做了海報沒有人要看
我只想把剩下兩個活動做完然後卸任啊
真是夠了!

做不起來的確是我沒心啦
因為我跟叮噹的事情都很多
又不是只有要幫系學會做事情
要實習還有輔系還有本科
我都已經快要發瘋了

文獻報告到現在還是沒有個主線出來
找了一篇看起來比較有興趣的文獻
但是英文讓我看完前言就暈了
要找其他的資料就更免談

11/8,還有兩個星期的煎熬
或許飛盤再壞都不會壞過去年吧
幾隻小貓出現而已
這次排在強力的足壘球後面
希望能有多一點人參加。



譯名很多的「是美男啊」(原來是美男啊/都是美男啊)真好看
這週停在泰京和Uhey的kiss真是太殘忍了...
原本今天想要還寫一篇介紹的
不過因為文獻都沒有進度
所以還是來趕一下進度要緊
(其實是收集資料收到阻礙了)
(很多網站都禁止右鍵,害我沒有辦法把劇情大綱弄下來)
(也不是說真的弄不下來,只是手續很麻煩)
(現在什麼都不想做罷了)


by the way,我現在好喜歡張根錫
我喜歡他低沉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