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參透傳說中
何謂雅琳組之「讀不完的文獻」...


因為是要看至少5篇原文文獻啊啊啊!!

廢話這樣當然讀不完啊
真是要讀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爛了
光查單字就可以掛點在電腦前面

而且現在只有想到要做膝關節的報告
原本還有更深的髕骨軟化
但是老師說報告要有能夠說服他的動機或重要性
於是我在心中又自動把主題退回到knee的階段

真是該死啊!

雅琳老師...我討厭報告!!

報告好深奧啊!!!

p.s 今天庭瑋終於出現在防護室,距離開完刀已經6天
   她除了很仔細地數自己到底開刀幾天了
   還很開心地跟我揮手
   雖然明天就要去武術隊實習了,還是希望可以常常回跆拳玩。



媽媽說,今年又拿了兩項獎學金
其中之一是圳寮里出的
想來特別惆悵感傷
因為

去年,是阿公去幫我代領的
我還記得媽寫mail來說
他上台時笑得好開心...

但是,今年
換誰幫我領呢?

眼淚毫無預警、無法控制地奪出眼眶
依然空空的
心、還不肯完全承認這個事實
你已經不在的事實
否則過去就像幻影一般,如此虛假
那感覺之怪異

你明明存在過,深深刻在我的記憶中
現在卻再也碰觸不到
聽不見你笑、感受不到你的疼愛

那時開心的笑著,希望是因為
我有讓你覺得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