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上三年級的學姊了,也越來越健忘了
一直忘記今天要家聚
而且在體適能準備回來的路上還被殺主任抓到
都沒想到這個藉口


我只是想去舒壓室還舷舷鑰匙而已
結果卻在門口被主任抓到,還跟我抱怨他腰超痛
因為舒壓室裡的人剛好都在忙,床又是滿的
一念心軟我就幫主任按了一下
我不知道他最近是還沒受到業務的壓榨
還是真的心態改變
整個心情超好的,還跟我亂扯有的沒的
讓我比較沒有那麼緊張
但還是蠻戰戰兢兢的

這次家聚吃御錢殿豬排
豆花很好心地載我,實在是宿營回來我還在累
不太想自己騎車
有人載的話當然好啊

我有特別交代豆花要找津津和小民回來
結果他們真的能回來參加家聚,蠻開心的
整個吃飯的氣氛很棒
雖然是和小下、大熊、減減家合辦
不過分開坐,彼此的干擾也很小
不像之前我跟阿屋和別家合辦時,有點混亂的情形
就這點我很喜歡

再來就是豆花的說學逗唱(?)XDD
蛋捲沒有來這次家聚,不過豆花在的話
根本就是兩個人都在啊XD
加上他一直講他的蠢事或是整別人的事(噓)
很有笑點
讓吃飯的氣氛很熱絡
還幫忙主持,讓學長姐認識新進的學弟妹們
真的很棒噢XD(拇指)
不過美麗因為要跳有氧的關係所以提早離開
錢的部份我就稍微幫豆花處理了一下

總之這次期初家聚可以用圓滿來形容
希望之後一年的家聚都可以這麼熱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