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結束了,戰戰兢兢地結束了。
縱然有很多不足、溝通不良
也聽到了學長姐的一些意見和批評
會覺得挫折,但也是改進的機會。


第一天一大早
因為人數不夠訂到三台遊覽車,這樣車費太貴
只有訂兩台的話,會有一些人多出來
於是決定帶著大地遊戲關主和一些人員
十幾個人騎車到板橋火車站(感謝舷舷提供的意見和資料),再搭火車到福隆
一切還算順利,只是到達火車站時因為我還沒買票
火車又將到站,急迫的心情實在很可怕

我們到達龍門時,只比坐遊覽車的人們早到30分鐘
準備時間不夠,連再次思考周延的機會都沒有
加上突然的一場大雨,擾亂了一切行程
跟海大兩系之一的場地負責人(簡稱A系)借了一小塊風雨操場
才讓活動得以繼續
這期間帶的兩個活動讓我有些難過,因為乾乾的
好不容易捱到吃飯和搭帳篷的時間
趕緊放人

下午才是大災難的開始。
首先,大地遊戲的設關位置太晚決定
關卡分散得太開,又沒有準備地圖給小隊們
以至於很多隊伍找不到第一關的關卡
之後幾關就順利一些
不過在這期間還在重新找晚會的場地
因為發現預定的場地和想像中不符
延長線也不能夠拉到場地上,根本沒辦法架燈和音響
好不容易決定了新場地
下午又一陣雷陣雨,使關卡暫停
也讓大家對天氣不放心,可能需要用到雨備

雨備場地的問題,實在是這次迎新中最令人心煩的部份
因為海大的另一個系(簡稱B系)一直到我們活動的前最後一個星期才告知
他們要在我們的雨備場地活動
他沒來開場地協調會議,可是他說是龍門的失誤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只好想說船到橋頭自然直
偏偏天氣糟糕,不得不用到那個場地
幾次協調後,才終於拿到場地
(不過大家都對B系的態度很不滿就是了)
(我秉持的態度只是在外面還是以和為貴)
(就算再怎麼不爽,還是要好好的協調才有機會)
也幸好天氣幫忙,晚上都沒下雨
因此B系都沒有進到風雨操場活動
讓我們沒受到干擾地進行晚會

晚會在之後小隊員集合點名完就寢、工人的檢討會議中被批慘了
音樂太少、音響聲音太小、整個掌握度不夠好
系學會的節目也不夠有趣
大部分都戳到了重點,但也是我們明明知道
卻已經懶得去改善的地方
連兩年晚會的活動都是我們在想
梗都已經用光了、用乾了
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辦...
再來就是場堪只有我一個人去
變成所有必須用到場地的部份,都必須由我去協調或親自去看
搞得自己好累
不過應該也可以說是自作孽吧
誰叫我不願意帶別人去?
最後就是活動的氣氛感覺帶不太起來
除了挫折還是挫折。

晚上睡覺聽說有下雨
但是這次龍門給的帳棚不錯
架得高又大,還蓋了一層防水塑膠布
因此睡得還算安穩,惟獨有點冷
只是開完會後再去洗澡真的等了很久
其他學校的人都到了那個時候才在洗澡...
真是精神飽滿欸

隔天的活動氣氛就起來了
只是預定的項目有點太早結束,讓我很緊張
還好小隊輔和工人們在旁邊瞎起鬨、瘋狂地M字腿XDDD
所以就把時間用掉了
我還被拱出來表演十三響...那可是我的壓箱寶欸!!!
說起來也有點悲哀
學了五六年的舞蹈,剩下的就只有十三響跟劈腿了嗎?

感謝薇薇給的意見和教我帶的團康遊戲
讓我撐過一些時間
不然又會死得很難看了

原本以為去不成的福隆海水浴場
在中午雲層終於變薄後,還是成行
還遇到了小P、大佬、小果和春捲,酷噢
因為早上有下雨的關係
海邊其實浪蠻高的,水也超冷的
我也很緊張
不過後來大家都玩開了,而且小隊員們(幾乎)都很聽話
就有比較放鬆
我還被家衍、小康試圖丟到海裡
結果居然被丟到一個淺灘
撞到屁股,超囧
害我還很認真地憋了一口氣、嘖

回程我們還是有十幾個人搭火車回去
但是運氣不佳,火車上人超多的
幾乎一路站回板橋
我到了南港還是台北站才有位子坐
坐下去之後幾乎是無意識地就睡著了
還好有在板橋站之前醒來:P
然後因為百九和舷舷要去約會吃飯
我就膽戰心驚地載著TORO摸索回程的路
幸好我去的時候有認真看路(哭)

大概是這樣吧這兩天
到最後都在亂寫,好累。

希望這次可以好好地傳承給下面的人
要以我們的經驗為借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