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開始陷入虐心的階段
五角戀欸!!


Uhey喜歡泰京、泰京可能喜歡美男(情感已經昭然若現了只是本人沒察覺)
美男確認自己喜歡泰京
新禹一直守護著美男
而Jeremy終於踏出他男男(誤)世界的第一步。

我說這實在是後宮劇沒錯,三個男角都喜歡美男
加上這次還出現了真正美男的高中好友──東俊也喜歡美男
美男(其實是美女)整個就是超人氣嘛
真是個罪孽的存在啊(嘆)

一個一個角色來說好了

PPS 2009-10-30 17'58''21.jpg
首先是Jeremy、男三,原本以為愛情戲沒有他的份
沒想到這星期換他出來安慰美男
主動幫美男擋酒
帶著美男到處玩、吃飯、兜風
連最寶貝的祕密班次公車也帶著美男去體驗
一個小時的時間,心真的能夠回到原點嗎?
雖然給了美男正面的答案
自己心裡卻不敢肯定。
「只有一個小時也好,讓我喜歡你吧。」
他的溫柔不輸給新禹欸
已經有男二出來搶人就已經很噢買尬了
現在連男三也要跳出來了嗎?

男二的新禹感覺這次表現比較少
不過跟泰京之間的眼神接觸時,火藥味蠻重的
他很生氣泰京和Uhey之間的事情,一直傷害到美男
但是他的表現也只是在事後安慰美男而已
可能還不想跟泰京起正面衝突吧
另外,美男沒注意到新禹的心意
所以很不經意地發了一張完整的好人卡給他
PPS 2009-10-30 18'16''19.jpg
「新禹哥只要繼續做我的好大哥就夠了。」
唉...新禹一定難過死了
他也不只一次暗示過美男,只是美男實在太單純
單純到馬室長教他按住鼻頭就可以控制情感,她也相信了
所以一直沒發現。

這次跑出來真正美男的高中同學東俊
我還蠻欣賞他的
不是說長相或者什麼,是他在劇中的性格
因為到最後,美男因為鞋子尺寸的關係
發現自己可能被東俊識破自己真實的身分
跑回去想解釋時,卻看到記者正好跟東俊在說話
這時候東俊實在是太有、太有義氣!!
他對記者說了謊
雖然他心裡知道現在這個美男根本不是真正的美男
但是他跟記者說他所認識的美男是個善良又很帥氣的男人
這時候的東俊看起來實在是太帥了(心)
後來美男和東俊道別時
他也沒把這件事戳破,還是把美男當做真正的美男
做間接告白(羞)
(但其實他想要表白的對象就是現在這個美男啊XDD)
然後很害羞的跑走了
我還蠻喜歡這個角色的XDD

泰京這傢伙這幾集開始表現出忌妒的感覺了噢
整個人都充滿了酸味XDD
尤其是看到東俊和美男在一起的時候
因為東俊私下跟泰京說過
退伍以後希望可以去見美男的妹妹(就是現在的美男)
一起組家庭開個藥店,甜甜蜜蜜的過小日子
讓泰京之後一直耿耿於懷,對著美男時
嘴巴三不五時就掛著藥店老闆娘
PPS 2009-10-30 20'15''01.jpg
藥店老闆娘2.jpg
其中的那個醋意噢...呵呵、實在是很明顯
不過他自己應該也沒發現吧
倒是那個慕華蘭傷泰京太深,我不喜歡這個劇情設定
(因為愛,所以我丟下了你)
(但因為有了你,所以我也失去了愛。)

大概是這樣吧,就跳過不講囉。

Uhey不予置評,想要泰京的愛卻得不到的女人。

最後講回主角美男
套一句最近蠻常用的字眼,就是愛慘了
她完完全全意識到自己對泰京的情感
很想接近又礙於他以為泰京和Uhey真的在一起
也被Uhey警告過
所以總是眼神哀怨地望著他們,然後退得遠遠的
第七集被取了一個名字叫星星篇
來由是在這一集裡頭,泰京和美男一起在鄉下看星星
美男用很隱諱的方式向泰京告白
不過泰京因為有夜盲症的關係
黑暗中看不見美男在說那些話時,其實一直是望著自己的
雖然說後來Uhey的車燈有稍微幫到忙
但依泰京遲鈍的神經應該還沒有完全察覺到,只是很驚訝
(光慕華蘭就夠他忙了...)
我很喜歡在第八集最後她心中OS的一句
星星.jpg
「在黑暗中我的星星在哭...」
星星篇時他把泰京比喻成了星星
而在這個時刻她心中如此地OS,實在太令人心疼了...
經典的一句。

角色的感想說完了,現在比較麻煩的就是劇情未來走向
百度上面很多人都在猜測泰京和美男的身世之謎
最怕就是到最後發現兩個人竟然是兄妹
這豈不是個大地雷?(薔薇之戀翻版?)
希望編劇不要這樣寫啊...
畢竟男一和女主角在一起才是我比較想看到的
男二男三本來就是用來增加戲劇張力的就不要管了(淚)

難熬啊...又要再等一個星期orz
總共16集感覺有點太短
但是不想煎熬太久時,就會覺得16集是個可以快點看到結局的數字。

以下是星星橋段的台詞
稍微改了一點,因為想要完全用美男的角度來寫
也有發布在我的無名上。
(是的它又復活了,最近熱衷於在上面寫康普爛人生)
(因為感覺不用太認真,也不用寫得太詳細)
(用很輕鬆的態度去面對,反而寫得很開心)
(導致於最近pixnet的部份就比較少寫了...(毆))




大哥,我現在也只是看著一顆很特別的星星

雖然星星有很多,可總有那麼一顆星很耀眼
一直在閃閃發光
總是讓我情不自禁地看著他

真的有這樣的星噢
是很多人都喜歡的星星
我只是隱藏在很多人當中喜歡那顆星
應該沒關係吧?

我現在正在看著那顆星...讓我喜歡你,也沒關係嗎?


在黑暗中我的星星在哭泣...



這是月亮的心疼。
偷偷守護著、偷偷為心中的那顆珍惜的星星掉眼淚。

星星閃爍的背後真相,是燃燒自己的傷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