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d2cd122473d30fdd5401dc.jpg

張根奭
장근석、Jang Keun Suk


原本打的名字是「張根錫」,不過爬了一些文
發現正確的名字其實是張根(ㄕˋ)
張根奭本人也確認過是這個字沒錯
韓國名字一開始都是音譯,有錯字在所難免
既然知道了就馬上改囉ˇ
(雖然我很喜歡張根錫的這個譯法,感覺很特別XDD)
(所以之前看到有張根奭的譯法但還不知道原因時)
(我還是會選張根這一邊)



出生地:韓國
生日:1987年8月4日(陽曆)
星座:獅子座
身高:1.82米
體重:66kg
血型:A型
教育背景:韓國漢陽大學電視劇電影學科
興趣:欣賞音樂、歌曲、舞蹈、ski-滑雪
   snow board-滑板、山嶽自行車、攝影
喜歡的飲食:蟹醬,辣的食物
尊敬的演員:安聖基
喜歡的顏色:藍色、象牙色
尊敬的人:金九
見到異性最首先看的地方:眼睛
從異性那裡聽到最多的話:好可愛
最寶貝的物品:衣服、飾品
最喜歡的水果:鳳梨
最喜歡的食物:鰻魚
座右銘:沒有不可能
初次登台:HBS Sitcom 《幸福也販賣》(행복도 팝니다)



原本想要跟「是美男啊」一起寫
不過後來想想還是拉出來吧

第一次看張根奭的戲,就是之前從瑞士回來時看的那部韓國電影「七音符」
在看了是美男後,對張根奭有一些新的感想
於是又回去翻之前寫的七音符的心得
發現自己那時候對張根奭的感想真的也沒很多XD
(甚至有一點貶低的意思?說他法令紋好深...)
(雖然現在也是(淚))

真是...錯失了這幾年的時光啊XDDD

其實第一集我看到張根奭的眼妝時
我真的嚇好大一跳,而且有點反感
因為我自己不是很喜歡看人家把整個眼睛都用眼線框起來
尤其還是男生
但是後來比較習慣是因為,我認為是角色需要
眼線才能表現出泰京的銳利感
不畫眼線,張根奭感覺整個人就是大男孩
或許他也可以直接表現出那種感覺
不過畫上去後,感覺實在強烈許多

我覺得張根奭在泰京這個角色加了一個可愛的小動作
就是當泰京有點不耐煩、有點不是滋味,或是在思考時
會把下巴推出去,嘴巴翹起來的動作
PPS 2009-10-25 12'35''15.jpg
我好喜翻這個動作(羞)
實在是非常可愛(心)
這就是所謂的角色塑造吧,幫角色加入靈魂(遠目)

然後我好喜歡他的聲音
有不像他年紀的低沉
尤其說起「高美男」三個字的時候
那個音調起伏和聲音的低沉
呼呼~sexy唷~
(我也很喜歡他說話時的高低起伏哈~)

最後要講的是臉的端正度
我發現張根奭的造型中,把額頭露出的機會好高
之前在找關於賢重的資料時,看到有人說
如果敢把整個額頭露出來的男星,五官才算是非常端正
不知道是不是只僅限於韓國演藝圈啦
不過像張根奭這樣額頭強力曝光的傢伙
我想實在也不多吧XD
最上面那張圖是他在病毒貝多芬時期剪的超短頭
這樣不露出額頭也難啊

所以也就是說...他是個五官端正的男人
簡單來說就是帥哥囉!XDD

Img0402_20091022162459_2.jpg
最近在是美男啊造型轉換,又把額頭給露出來了...
之前是整個服貼的直髮加上接近中分的偏分...我好不容易看習慣了!


但是我覺得他還是把額頭露出來最好看。
雖然長髮造型也很誘人
所以張根奭你就老老實實地把額頭給我露出來吧!(指)

e42d1e38854d9ddfb211c7c9.jpg
小沖天炮好可愛(心)
但是這傢伙實在是有點瘦巴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