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bmp


小瀋陽
真名:沈鶴
花名:陽仔
性別:
出生年月:1981年5月7日(陰曆四月初四)
身高:177cm
體重:60kg(120斤)
職業:藝人(二人轉、小品、影、視、歌)
血型:AB型
籍貫:遼寧省 鐵嶺市
曾就讀學校:遼寧省開原市上肥地鄉代莊小學、盤錦市武術學校
人生格言:走別人的路,讓別人無路可走;穿別人的鞋,讓別人找去吧!
座右銘:
    不要只想要,付出不能少。 不要急著要,一定要戒躁。
    不要求回報,該到自然到。 不要急得到,心靜便無惱。
    說話要想好,辦事要公道。 說到要做到,不要瞎編造。
    做人要地道,才能步步高。 走就走正道,好人有好報。
星座:金牛座
性格:穩重內向(現實中寡言少語,與舞臺上的活潑幽默反差極大。)
   (與人交流,往往是傾聽的那一方,不善於以話語贏人)
偶像:成吉思汗 趙本山 沈春陽
喜歡的食物:武漢鴨脖子、東北家常菜(例如尖椒豆腐皮)
喜歡的歌星: 劉德華 孫楠 刀郎 許巍 張雨生
喜歡的影星:劉德華
喜歡的電影:馮小剛 張藝謀 作品

更多詳細介紹:百度百科。



我這次去大陸玩
某天電視台播了09年春晚的小品剛好被我看到
因而認識了小瀋陽,也因此愛上了他。

我愛他的專情、他的溫柔和包容
又風趣,會逗人笑
不管是否只在台上如此
至少他有這樣的特質
還有可愛的八字眉XDD
唯一我不能接受的是大陸人可怕的菸癮中毒
小瀋陽也抽菸,只是不知道有沒有我這次去大陸認知到的那樣可怕
就蠻常看他叼著菸就是了

另一個會讓我喜歡小瀋陽的原因
可能是因為他媳婦(老婆)
說實話,沈春陽就是一個普通的女孩子、再加上會唱二人轉罷了
(至少在我眼中是如此)
相貌不是特別地艷麗或怎地,就是順眼
身材還有些豐腴
但是小瀋陽就一眼認定她,一追就是三年(斷斷續續的三年XDD)
最後終於有情人終成眷屬...
我想我是喜歡小瀋陽如此普通的審美觀XDD
可是也因為春陽(瀋陽的媳婦)實在太普通、沒有可以輒人的地方
不少粉絲也就嘴賤說了一些有的沒的
他們沒想到的是,心疼的還會是小瀋陽欸...

這次在找他的個人資料的時候,還不經意地連結到了他的blog
我喜歡他字裡行間的真誠
跟每個粉絲都像是朋友般的報告行蹤、分享心得
另外,就連在部落格上也還護著他家媳婦呢
我說春陽真是個幸福的女人(眨眼)

不過在百度百科上看到他的故事,心疼得都想掉眼淚
我們歲數也沒差多少,人家過的是那樣的生活
卻咬著牙挺過來了,真不容易。
希望小瀋陽可以把握好這次機會,發光發亮
但也別累壞了...

這次去東北沒看到二人轉真的很可惜
回來以後查資料才發覺也已經太晚
因為小王的一番話結果大家誤入賊窟(其實也沒有...)
去看了由俄羅斯金絲貓為主的所謂的牛肉場吧
一點價值都沒有,每個人還要多收一百元人民幣
原本團費裡是有包一場秀的價錢
可是江先生是預備讓我們去看二人轉
結果大家不知道是哪個筋不對全部都去看了金絲貓(也包括我)
看了才知道受騙(其實也不是小王的錯,因為她可能自己也沒看過)
還要多繳錢,害我現在超懊悔
(不過確實那時候金斯貓聽起還是有比二人轉吸引人)

不管怎麼說
...反正現在後悔也來不及了啦(劃圈)

最後,補一句──

辜心怡看到我這版面應該會瘋掉:目



千萬別再說他像你,這樣我會心痛
以為自己又掉入無限深淵的輪迴。

只是我無法否認,某個瞬間我望著他的臉龐
卻看見你熟悉的神情。




沒了、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