賢重.jpg
我想我是完蛋了
好像是沒辦法喜歡上三次元的人了


現在除了愛二次元的傢伙
調整大小 惟瑞諍20080219124918_c.jpg
(↑這傢伙↑)
還喜歡上一個四次元的人了
怎麼辦?好像沒一個正常的。

金賢重(김현중)
Kim Hyun Joong
──任何角度都完美的花美男。

賢重2.jpg
生日:1986 / 6 / 6
血型:B型
身高/體重:181 cm / 68kg
學歷:京畿大學 多媒體映像係電子數位音樂專業
愛好:游泳、橄欖球、健身、籃球 和網球…
專長:唱歌、舞蹈、吉他、鋼琴
座右銘:人生只有一次
所屬組合:SS501(隊長)
用一種動物比喻自己:
睡覺前必做的事:運動
進入演藝圈最想見到的明星:李孝利
絕對不輸給別人的長處:熱情
釋放壓力的方法:睡覺
總會放在包裏的必備品:CD播放器、隱形眼鏡
理想的女生:心胸寬廣、柔軟卻溫柔的人
心目中最帥的男生:將自己份內的事情做到最好的人
想要改正的癖好:抖腳
最熱衷的事情:堆硬幣遊戲
結婚條件:只要真心就好。

之前看Xman的時候,就看過金賢重了
後來又為了下載Xman的其他集數
不小心載到了謝謝你叫我起床這個節目
剛好是SS501的特輯
而且還有金賢重為其他成員煮辣年糕的片段
我前幾天也照他的方法煮了一鍋
嗯...因為看過人家也照著做過,評價是不錯的
所以我的辣年糕可能還要再去修煉一下吧orz
總之這是我知道金賢重的經過。

他也在韓國參加了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的演出
和黃浦搭檔,每週拍攝一次當一日夫婦的過程
總共好像拍了有七、八個月的時間吧。

我很喜歡他在《我們結婚了》裡面的表現
無厘頭也好四次元也好
感覺是個純真有趣的人
相對之下目前在花樣男子裡的表現讓我不是很習慣
因為看太多《我們結婚了》裡面活潑的金賢重
憂鬱又沉默的感覺跟我對他的印象不符
偶而在劇中露出的笑容才會讓我覺得
「嗯、這是金賢重沒錯啊!我所知道的金賢重是這麼笑的。」

他的思想獨特就算了,特別的是他還蠻保守的
說女生理想的穿著呢,是不可以暴露的
所以應該是長袖加長裙才對
不過我說啊,這樣穿起來應該蠻奇怪的吧 囧

下面就看一下他在《我們結婚了》裡面的表現吧ˇ

百日拍攝婚紗之BoBo片段。


製作情侶背心、要求BoBo的照片。


我想這或許又是三分鐘熱度
但現在就暫且讓我放肆一下吧!

最近喜歡的人,四次元男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