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O最近似乎強打【髮膠明星夢】這部片
我回家也才兩天,HBO就播了兩次
連我媽都說,他已經看了四次...


但不可否認的是,這部片真的很好看!
HBO播四次,我媽看了三次(包括我在內的一次)

◎劇情簡介:
故事發生在1962年,當時的美國巴爾的摩,無論大人小孩正風靡電視舞蹈秀的熱潮,就如同今天的「超級星光大道」一樣。胖妞崔西(Nikki Blonsky飾)雖然在學校常因身材成為同學們取笑的對象,但她也如同其他的同學一樣對電視裡播的舞蹈節目鍾情有加,眼前,她正被一個青少年電視舞蹈秀「柯林斯秀」給迷住了,每天放學,她總會和她最好的朋友潘妮衝回家收看這個節目……
好不容易,崔西終於在選秀會中得到演出機會,沒想到壞心眼的製作人威瑪(蜜雪兒菲佛飾),卻虎視眈眈地等著找她麻煩……


其中崔西的媽媽,是由約翰屈伏塔反串演出。
調整大小 約翰屈伏塔.bmp
他演的艾德娜超可愛的(心)

我一開始看還沒完全發現,只是覺得他輪廓怎麼有點像約翰屈伏塔
是後來我媽跟我說真的是他,我才嚇到
沒想到約翰屈伏塔是演歌舞片成名的欸
真是看不出來~
不過身上穿著那一堆假肥肉(應該有比真肥肉重XD)
還能夠跳得那麼靈活,不虧是有底子的啊XD

再來就是我寫本篇的重點──
柴克艾弗隆 Zac Efron
調整大小 2-16.jpg

柴克生於一個猶太家族,但是他不太奉行猶太教。
原名:Zachary David Alexander Efron
暱稱:Hollywood、Zac
生日:1987/10/18
出生地:美國加州
國籍:美國
身高:179cm
代表作品:歌舞青春、歌舞青春2、歌舞青春3、髮膠明星夢

之前電視上狂報關於歌舞青春的上映
那時候我有稍微注意到這個人,而且覺得似曾相似
很像「小查與寇弟的頂級生活」的主角雙胞胎
後來查資料發現,原來真的是同一個人
只不過另外一個不知道跑去哪裡...
好像跟柴克(吼其實我是比較喜歡叫他查克)長得比較不像了
(上網查居然都找不到照片,幾乎都是以前雙胞胎一起出現的照片)
(只有找到幾張疑似是年紀比較大的Cole)

以前小的時候,尤其查克(應該是查克吧)還沒變胖以前
兩個超像的,我都分不清楚
可能是我沒有認真看那個影集也有關係吧(汗)

好吧回歸查克
真是出落成一個帥哥啊XDD(口水)
身材好臉蛋佳,又會跳舞也會唱歌
調整大小 zac_efron_3.jpg

他在髮膠明星夢裡的戲份其實沒有很重,算是配角
重點幾乎都擺在了崔西的身上
但是就他出現的部份,我覺得算是表現得不錯
有點考慮想去看歌舞青春,因為Zac是男主角
可是、這傢伙和歌舞青春的女主角好像有假戲真做的嫌疑
現實中似乎也是一對愛侶
讓我很掙扎...
因為我現在不想看人家恩恩愛愛啦!(怒)

以下是由查克主唱的歌曲:

【Bet on it】羅志祥Bet on it的原曲


【Ladies Choice】髮膠明星夢的插曲


他某個角度看起來蠻像丹尼爾(哈利波特)
不過兩個相比,我還是比較喜歡查克(笑)
而且查克身材比較好(哈哈哈哈哈哈)

嘿這次我沒吃到幼齒XD
(天知道我查資料前有多緊張)
(超怕又喜歡到一個幼齒的 囧)


GOD!查克真的超帥的(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