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期五星期的寒假,就要結束了
嘖嘖嘖,好煩,真不想回學校 囧


雜雜念的第一件事:
很神奇,前幾天翻檔案,把其中一篇還沒寫完的東西抓出來寫
因為突然有了靈感。
在存檔前看了那篇文上一次存檔的時間
剛好是去年寒假的事
哦哦哦─瞬間去年的記憶又湧上來
我還誇口說希望在開學後沒多久就把它寫完
不過從前一次存檔是在去年寒假來看
根本就沒有進度嘛(攤手)

而且真的很殘忍
居然在靈感大神拜訪之際,周公也想找我去下棋
這對於好不容易才來拜訪一次的靈感大神真是太殘忍了
我可是乾枯了一年多欸欸欸!!
待完文章資料夾裡面要結束的有三篇欸
但其實該完成的還不只那三篇好不好
只是其他都被我先丟到硬碟裡了
無奈周公的召喚實在太強烈
只好先撐住、把對話簡略打一打,再去睡覺

奮鬥了兩、三天,靈感大神退駕了
我也才拼出五千字左右(保守估計)
然後這篇文又卡住了
而且我發現,每篇文的架構都太大了
想要描寫的東西太多了
可是文筆卻沒有辦法完全跟上
這樣寫出來的東西,讓人不很滿意

想當初剛開始寫的時候,為了想湊字數
才磨練成可以把一段文盡量寫得很長很長的能力
可是現在應該要精簡的時候
卻完全沒有辦法了
這就是所謂的「由儉入奢易,由奢入儉難」嗎?

我只希望有朝一日能夠把該完成的東西完成
不要再輕易開坑了
我想開的坑可多了orz
該不會下次有靈感寫這篇的時候,又是明年寒假吧?

雜雜念的第二件事:
尖端
尖端拿下了【無論如何也不想碰觸】的台灣版權
台譯版名稱目前已經確定為『無法碰觸的愛』(好爛)
將在三月上旬出版。

可是話說,我現在連日文版都還沒拿到
前幾天去捷比問了,店員姐姐說還沒有到
叫我等到發簡訊通知時再去拿就好了
唉唉唉唉...可是我就是想比台版先拿到嘛
不然訂日版不就沒有意思了?(攤手)

其實我還是比較希望角川能夠拿下ヨネダコウ的台版版權的
在我心中的出版社品質高低是角川→尖端→尚禾→其他拉哩拉雜(ex:晨星、尊龍)
(這是就我比較熟悉的幾個出版社的比較)
(其他什麼瑪朵和晶采,我比較少看所以無從比較)

而且我也覺得ヨネダコウ的內容品質感覺也像角川會出的書才對
誰知道竟然是尖端要出...

順便哀號一下,ヨネダコウ老師
請你不要再亂開坑了,趕快把你該填的填完就好了啦
之前才說不玩同人的,居然又給我開一個新筆名去畫同人作品
害我劇情卡在那裡心情很難受欸
我好想看良司到底什麼時候才會承認自己是喜歡虎之介的啊啊啊──(抱頭)

希望老師好好畫商業誌,想去畫同人也沒關係
但是要趕快交代出商業誌的下文啊!!

雜雜念的第三件事:
這個寒假好好地看完一部寒劇:『真的真的喜歡你』
不過因為也有34集,一集有整整一個鐘頭
所以我很多地方是快轉過去的
但我想重要的地方還是有抓到吧?(抓頭)

再來就是花樣男子
現在出到14集了,據說目前可能會拍到26集也說不定
唉唉、現在也是都快轉過去的
我說金賢重的戲份也太多了吧
這樣我想棄追也沒辦法啊 囧
不過我還真想看到結局

亡者之聲,據說不錯
不過我只看了一集
果然美男還是抵過不過屍體的恐懼
而且我本來就不是很喜歡推理的劇情
阿宏的Love Shuffle已經被我完全遺忘了(毆)

動漫花園星組還是沒有消息
我還是喜歡他們的字幕,喜歡他們呈現出來的銀魂
那個好心人來告訴我,他們到底是解散沒
好讓我死心或繼續等下去吧!

雜雜念的第四件事:
我真的很不想回學校上課啦!!!(翻桌)
這學期的選課我不是很滿意
我不想捨棄的東西太多了,所以根本沒辦法好好選課
另外也是要兼顧的東西太多了
如果可以我還真想把社團全部丟掉

之前跟熊兒抱怨過
人家說什麼社團好玩,我怎麼都沒有好好的感受過?
只有在參加健醫杯時,才有感受到對飛盤的熱愛
其他時候,社團對我都是非常有負擔的
就像小康說的:「我只是想參加,為什麼我要做事?」
為什麼我不可以想來就來,想走就走?
平常上課已經限制我很多了
我不翹課,非必要更是討厭遲到
那麼為什麼連一個社團活動也要這樣地限制我?
真是當初哪來的衝勁
幹嘛沒事頂下那麼多事?

而且我真的有點受不了維綱了
要這個要那個,我當然知道他是為這個社團好
但是這樣給我的壓力也很大
因為我不想做,但是他要我又不得不交給他
所以我就一定得做,心不甘情不願地做
所以我好希望這學期趕快過去
把棒子交給學弟妹然後閃人
不過這樣一來,就得變成三年級了 囧rz
呃啊啊啊──我不要(跪)

另外就是輔修的學分問題
如果不選晚上的課,這學期只能夠修到一堂產經的必修課
這樣很不值得
當然如果只要輔修20個學分,這樣子修課是綽綽有餘
但我是想要雙修的話,這樣對我來說不夠
大大地不夠!

唉、我怎麼要這樣折磨我自己?

雜雜念的第五件事:
想要的東西不可能伸手就得到
再這樣等待下去,根本不會有任何東西出現
我知道自己沒有時間再怠惰下去
可是把自己逼得好緊我又覺得好累
對未來充滿了不安感,我也不想帶給其他人負擔

好像很遠,又好像很近
到底該不該去追求,我想要
卻恐懼。

以上,雜念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