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時東風台播了韓國的SBS歌謠大賞和金唱片
雖然說表演的歌手都大同小異啦
不過不得不來說一下今年最火紅的Super Junior啦(菸)


在進入正題前先康普爛一下東風
不是歌謠大賞和金唱片的問題
他們今年過年也播了趙本山的歷年來的小品
之前一點的作品我就不管了
近兩年的火炬手和不差錢我比較熟
所以對於東風一直剪小品的片段很不開心
我覺得小品就是要一整個完整看完才有味道
那樣中間剪一段剪一段的,根本看不出個所以然嘛!!
到底有沒有誠意啊!!(指)

好了康普爛完了回正題。

其實說要講SJ,也沒打算多深入
只是想要發表一下對其中幾個比較有感覺的成員的感想
真的、真的、真的
非常地減短噢

首先,唱歌的最喜歡圭賢
(圭賢和奎賢都有人譯過)
再來是厲旭
雖然主vocal就是這幾個,當然還有別人
但是聲音是比較喜歡他們兩個的(點頭)

東海是之前在介紹Super Girl的時候有說感覺還不錯的
不過後來發現其實他還蠻「搞怪」的
就是頑皮了些
沒有外表看起來的穩重
是覺得自己很帥的那種男生XDDD

神童的存在感真是不容忽視
之前瘦的都回來了orz

SBS歌謠大賞中利特和希徹
還有一個忘記是誰但也是SJ主vocal的人(對噗起~)
有反串少女時代
被我忘記的人就不要談了(再次對噗起~)
希徹還真是沒有違和感
但是沒有違和感反而讓我覺得毛毛的(汗)
利特就...呵,就那樣吧
沒有什麼特別的

韓庚是中國人,嗯。
之前有看過一個影片
說是他會跳中國56族的民俗舞蹈,現場有表演兩族
唉,手長腳長又瘦跳起來就是好看
羨慕死了(咬帕)
還有就是人真的要衣裝啊!!
不然韓庚剛開始有一段時間還真脫不了鄉下孩子的氣息
我個人覺得啦

要進入最後一個、也是我的重點囉
之前完全沒有注意過他的──銀赫
銀赫.jpg

仔細看的時候驚為天人啊
這不正是我們現在正在當兵的佑赫哥哥嗎~(淚)
調整大小 祐赫.jpg

而且銀赫的舞跳得也不錯,可以跟張佑赫拼了(大概吧)
但是兩個人的style好像不太一樣(噗)
佑赫obba你什麼時候才要出來啊?

以上是SJ的成員雜談,夠短了吧
是說在歌謠大賞和金唱片中表演的SJ人也沒有完全到齊
加上他們的成員實在太多了
我到現在都還沒完全認識啊!!
難免會有沒感覺的成員或是漏網之魚嘛(菸)

唉...突然就想念了張佑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